ISEF大赛与英特尔”分手“ 新伙伴待寻

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SEF宣布,其合作近20年的冠名赞助商英特尔将不再继续冠名,大赛组委会表示,新冠名商待寻。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SEF宣布,其合作近20年的冠名赞助商英特尔将不再继续冠名,大赛组委会表示,新冠名商待寻。

英特尔公司前任CEO及董事会主席及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现任受托人Craig Barrett表示:“ISEF大奖赛的赞助权益超越国界,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帮助我们选拔和培养新一代年轻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创新人士,这些年轻人将为所有人创造更好的世界。”

据悉,ISEF创办于1950年,并籍此构建了世界上最强大的科学人才库。迄今为止,该赛事为获奖学生提供的奖励已经超过1亿美元,在全球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超过425场分赛。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学生在全球各地参加地级、州级、地区及和国家级的科学比赛,随后还有成千上万人逐渐参与到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组织的其他赛事中。

另外,ISEF每年在中国举办两场附属赛事: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CASTIC)和四川科学工程大赛(Sichuan Science Fair)。据统计,中国每年有超过1500万年轻人参加科学技术大赛,其中约500名可以入围参加ISEF在中国举办的分赛。最近一期的ISEF大赛上,有36名中国学生入围在美国凤凰城举办的总决赛,并斩获9项大奖。

“我们正处于一个转折点。下一个赞助商将获得一个非同寻常的机会,那就是激励并影响下一代科技领袖、创新者和企业家” , 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CEO兼《科学通讯》发行人Maya Ajmera 表示, “ISEF具有其它项目不可比拟的优势,它能够激发年轻人对科学的热情和意愿,去探索世界难题的解决之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21

17: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