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lear Containers与Docker,Kubernetes配合得更好了

英特尔调整了它的Clear Containers软件,以便与Docker Swarm和Kubernetes兼容。

英特尔调整了它的Clear Containers软件,以便与Docker Swarm和Kubernetes兼容。

由管理程序管理的虚拟机在硬件中实现数据隔离;容器,虽然不太安全,但可以更快地启动和部署,并提供跨机器、共享存储库和维护的可移植性的灵活性。

现在版本已经到了2.1.1的Clear Containers,代表英特尔试图同时拥有两个世界里最好的东西,将虚拟机的安全优势与容器的部署优势结合在一起。

该软件与Open Container Initiative(OCI)兼容,因此可以通过OCI运行时方法与Docker 1.12(及其Swarm工具包)集成。

它依靠基于内核的虚拟机(KVM)QEMU虚拟机管理程序,结合系统和内核优化,将内存消耗降至最低,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至少在理论上是这样。

上个月发布的2.1.0版本增加了一些其他的功能改进。包括:

  • 改进了主机-客户端通信。
  • 支持Docker执行和Docker运行。
  • 通过命名空间增加工作负载隔离。
  • 更好的TTY处理。
  • 支持Kubernetes pod语义,通过Container Runtime Interface启动Clear Containers。

不过,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由于英特尔的Damien Lespiau在许多GitHub问题的帖子中指出的那样,在Redhat Enterprise Linux上安装需要71个命令。

DevOps可不是为了脆弱的人准备的。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5

14: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