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第三季度盈利超出预期

Oracle周三报告了其2017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盈利状况超过了市场预期。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Oracle周三报告了其2017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盈利状况超过了市场预期。

Oracle的非GAAP收益为每股69美分,营收为92亿美元。一年前,该公司报告的收入为90.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4美分。

华尔街之前的预期是收入为92.6亿美元,每股收益62美分。

Oracle第三季度盈利超出预期

软件即服务(SaaS)和平台即服务(PaaS)业务达到了10亿美元,按恒定货币计算同比增长了74%。包括了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的云计算总收入达到12亿美元,以恒定货币计算增长了63%。Oracle的首席执行官Safra Cat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按照年化非GAAP计算,Oracle的云计算业务总体已经达到50亿美元。

Cat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新的、大型、快速增长、高利润的云计算业务正在推动Oracle的总收入和收入增长,并提升了几乎每一个你关心的、重要的非GAAP业务指标。”

来自新软件许可证的收入达到14亿美元,按恒定货币计算下滑了15%。总体内部部署软件收入总计61亿美元,按恒定货币计算下滑了2%。

Catz在周三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以云计算为重点的战略显然正在全面展开。” Catz 表示,“明年,我们预计云计算的收入将大于新的软件许可证收入。”

这标志着第一个包含NetSuite的销售和盈利的完整季度,Oracle 以93亿美元收购了这家云ERP公司。随着Oracle构建其云业务,它将继续与CRM巨头Salesforce角力:

Oracle首席执行官Mark Hur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过去一年,我们销售的新SaaS和PaaS比Salesforce.com更多,我们的增长速度是其3倍以上”。Mark Hurd表示,“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我们SaaS和PaaS的销售绝对会更多,并且快速增长,这仅仅是我们何时将在Salesforce.com纳入总体云收入中的问题。”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6

13: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