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IB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以大数据和认知计算为核心的企业级云服务

2017年3月19日,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与IBM(NYSE: IBM)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将进军公有云业务, 为企业提供国际先进的云服务。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7年3月19日,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与IBM(NYSE: IBM)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将进军公有云业务, 为企业提供国际先进的云服务。通过此次合作,中国企业将获得相关的IBM云基础架构即服务、平台即服务(IaaS 与 PaaS)以及IBM Watson、区块链和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IBM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罗睿兰出席了签约仪式。 

万达IB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以大数据和认知计算为核心的企业级云服务

3月19日,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与IBM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万达目前已经建有多个云数据中心,根据云服务业务的发展,未来将在全国广泛布局。这些云数据中心内均将部署基于IBM的先进云平台技术。IBM将持续对平台进行创新,确保万达提供的云服务能够助力广大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本次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广IBM Watson服务,国际领先的"商业人工智能系统"IBM Watson将被引入中国。首先引入的是能够在应用设计中加入自然语言交互功能的Watson对话服务。未来还将引入更多基于云平台的IBM Watson服务。

本次合作也是万达首次在中国提供如此广泛的云科技服务,旨在借助IBM领先的云技术、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广泛的产业资源,帮助中国企业提高竞争力。这一合作关系的建立预示着中国市场上云计算和认知计算能力的显著提升,将有效支持中国的"互联网+"战略。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21

13: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