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ti宣布收购软件优化专业公司Concorde Solutions

Ivanti宣布收购SaaS软件资产管理(SAM)解决方案提供商Concorde Solutions,填补了在更广泛ITAM生态系统里的短板。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17日,北京——Clearlake资本集团旗下的Ivanti今天宣布,已收购Concorde Solutions(简称“Concorde”),后者是SaaS软件资产管理(SAM)解决方案提供商,善于解决混合IT环境管理下数据中心的软件许可证难题。这是Ivanti五年来的第九次收购,此次收购拓宽了公司的IT资产管理(ITAM)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更敏锐的洞察力和更有效的控制性,可帮助客户了解和改进有效软件许可证状况。

Concorde的许可证优化技术,不但能帮助客户管理客户端应用软件、优化软件许可,还可为复杂的、基于服务器的企业产品管理和优化其软件许可,如Oracle、微软、VMwareIBM提供的企业产品。ConcordeCore Control在软件资产管理的核心层面运行,能够解决许可证合规、采购效率、变更管理和服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Concorde借助其 SaaS平台,提供经过改进的授权管理和决策建模, 帮助客户获得更好的可见性和控制性,从而实现软件投入最大化。

Ivanti首席执行官Steve Daly说:“这次收购后,Ivanti填补了在更广泛ITAM生态系统里的短板,强化了在SAM领域的领导地位。通过结合Concorde的软件许可专长和Ivanti的资产洞察及端点管理能力,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从单一控制点全面管理资产的功能。由于我们在过去的一年密切合作,客户可以立即使用这套经过改进的解决方案组合。”

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 2016年7月的一项全球支出预测数据显示,当年,企业在软件方面的支出将达到3320亿美元。企业组织可通过三个优化软件许可证的最佳实践,将软件支出削减多达30%。报告称:“SAM工具可以自动化流程、加速和改进手动流程。相比手动方案,它能够收回成本,并可产生更大的效益。”

Concorde主席Andy Burton说:“现在对于任何企业来说,软件资产管理是必不可少的选择。Concorde的团队在处理IT治理、控制和运营效率等日益复杂的问题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期望看到合并后公司带来更大的影响力,为企业客户提供处理复杂IT环境下资产决策流程所亟需的解决方案。”

在并购之前,ConcordeIvanti的合作伙伴,它因参与技术联盟计划而让Ivanti有机会在收购该公司之前了解了其拥有的许可证优化技术,并确定该技术对Ivanti客户群的价值。

在位于英国里丁的Concorde团队的帮助下,Ivanti计划致力于日常的开发和整合,充分利用Concorde的技术和专长,帮助企业组织优化客户端和数据中心的应用支出,缩短完成审计的成本和时间,并使预算周期更易于预测。

收购的条款并没有透露。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17

17: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