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会与中油瑞飞战略签约,共同打造中油易会云服务平台

近日,中国活动管理与营销云服务商易会,与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会议云领域的深入合作和联合创新。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中国活动管理与营销云服务商易会,与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油瑞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地隆重举行。易会创始人兼CEO郑信武、易会联合创始人兼CMO郭琦与中油瑞飞党委书记杨剑锋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会议云领域的深入合作和联合创新。

易会与中油瑞飞战略签约,共同打造中油易会云服务平台

郑信武感谢中油瑞飞长期以来的支持,他指出,中油瑞飞是易会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易会也致力于为中油瑞飞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油瑞飞打造一流的会议云服务平台。此外,双方还将致力于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研究和开发适合中国石油信息化建设的会议管理产品和服务。

签约仪式上,中油瑞飞杨书记肯定了易会在会议云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他表示,中油瑞飞希望与易会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形成新的合作模式,将易会云产品与中油瑞飞的IT平台资源以及商业资源整合起来,合力建立起“中油易会”云服务平台,实现共赢。未来,中油瑞飞希望与易会不断拓展新的合作方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中油瑞飞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易会总编李卫忠、易会技术总监王泽琪。双方还就中国石油的会议活动过程中对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要求进行了交流,并就大数据营销领域的联合创新与易会深入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近年来,易会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和持续创新的自主研发能力,积极参与各行业的会议信息化和大数据营销建设。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会议信息化及大数据营销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在这其中,易会异军突起,已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选择。

易会宣布其eHub营销云平台已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各个营销环节,从线下会议营销,微信营销到线上数字营销等。到目前为止,易会的会议云和营销云已经为中国银监会、中国科学院、中国贸促会、中国石油、中国银行、海航集团、招商局、戴尔公司、英特尔和华为等数千家知名大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云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25

20:0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