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为制造商推出认知视觉检查系统

IBM周二正在推出一种新的Watson支持的物联网(IoT)服务,旨在帮助制造商精简其装配线检验流程。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周二正在推出一种新的Watson支持的物联网(IoT)服务,旨在帮助制造商精简其装配线检验流程。

IBM为制造商推出Cognitive Visual Inspection(认知视觉检查)系统

Watson IoT平台副总裁Bret Greenstein对ZDNet表示,Watson被用来处理和分析各种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视觉识别是其优势之一。他说,使用Watson改进制造检验流程是一个理想的用例,这是由于这项工作的重复性。在每个部件都经过了检验之后,Cognitive Visual Inspection(认知视觉检测)系统变得更加有效。

事实上,IBM发现,对包括视觉检查在内的八天生产周期进行的半天的早期测试显示,Cognitive Visual Inspection(认知视觉检测)系统可以将检测时间减少高达80%。

该系统还将制造缺陷降低了7%至10%。它可以帮助检测微小的产品缺陷,如划痕和针孔尺寸的孔。

为了部署系统,数据科学家为其提供图像并训练其查找某些类型的缺陷。Greenstein表示:作为制造商,“你知道要找什么,现在只是教会一个系统来帮你寻找这样的缺陷,只要你有更高程度的信心,效果就会更好。”

系统会在拥有了足够的信息来检测某些缺陷模式时给出通告。 Greenstein表示,培训时间因产品而异,但制造商可以在一天之内启动并达到一定程度的置信水平。

系统被训练好之后,它将使用制造商已经使用的任何UHD相机系统的图像。Cognitive Visual Inspection(认知视觉检测)系统会在发现潜在缺陷的时候向人类发出警示,并且根据其是否发现缺陷给出置信水平。

该系统易于扩展。通过基于云的培训和管理工作流程,可以部署在任意数量的制造检验站。

定价使用的是基于消耗量的模型,以及附加许可组件。

IBM目前正在与全球IT咨询和技术服务提供商Capgemini合作,为其客户测试和集成IBM Cognitive Visual Inspection(认知视觉检测)系统。Capgemini是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IBM Watson 物联网总部办公的公司之一,IBM在过去二十多年中队该总部投资了2亿美元,是该公司在欧洲最大的投资。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26

11: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