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牵手运营商AT&T 打造北美最大规模云部署 原创

Oracle正在从售卖传统内部部署软件向云服务转型的努力中实现新的里程碑。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Oracle今天宣布,AT&T已经同意采用Oracle的基础设施和平台即服务产品,这也是双方涉及PB级数据的大笔交易中的一部分。Oracle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数字,但是今天在总部举行的媒体会议上,首席执行官Mark Hurd在演讲中表示:"这是运营商所拥有的"超EB级"信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大量数据保存在Oracle的数据库中,对我们来说,机遇就是在云中运行所有这些数据库。"

Oracle牵手运营商AT&T 打造北美最大规模云部署
在该协议下,AT&T将把数千个Oracle数据库实例迁移到该提供商的云中及他们支持的应用。此外,AT&T决定实施Field Service Cloud,这是一个面向管理移动工作者的平台,竞争对手包括Salesforce、最近融资成功的MapAnything等。Hurd表示,AT&T将依赖该服务来支持超过70000技术人员,这将成为北美地区最大规模的部署。

Oracle与这家运营商的合作突出了Oracle推动采用其云平台的战略关键元素。试图吸引现有客户将他们的内部部署迁移到它的数据中心,并承诺提高效率和降低开销。其实IBM也采取了类似的战略,通过加强其云业务抵消传统产品线的下滑。

两家公司将面对Amazon和微软这两个基础设施服务市场领导者的激烈竞争。Oracle一直致力于通过添加新的硬件选项和收购来填补平台的空白及竞争实力。据我们了解,上个月,Oracle收购了一家荷兰的初创公司Wercker B.V,该公司售卖用于软件项目自动化的工具。

可以看出,Oracle的努力已经取得成果。在最近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Oracle称平台即服务和软件即服务收入同比增长73%达到10亿美元。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05

15: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