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计划发布全新平台 共享全球设计、工程专业知识和3D打印能力 原创

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西门子公布计划推出全新的线上协作平台,旨在将定制化的产品设计和3D打印引入全球制造行业。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凭借全面的无缝工具为全球增材制造行业提供支持,是西门子整体愿景的一部分,在近日举行的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西门子公布计划推出全新的线上协作平台,旨在将定制化的产品设计和3D打印引入全球制造行业。西门子数字化零件制造平台,由Siemens PLM Software开发,对全球的制造业从业者开放,可多方参与,以求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共享增材制造的专业知识,并扩大商业机会。平台可为零件买家与小型工厂建立联系,让参与其中的各方都能根据需要进行零件的3D打印制造。此外,该零件制造平台还提供协同能力,提高联合创新效率,促进3D打印成为工业零件的主流制造方法。

Siemens PLM Soft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ny Hemmelgarn指出:“西门子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满足增材制造市场所有参与者的需求的企业之一,这些参与者包括设计师、工程师、制造商、3D打印机的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物料供应商以及软件供应商等。西门子能够为分布式工业增材制造和联合创新提供完整、无缝的技术解决方案。平台旨在即时共享想要抓住商业机会所需的人才、技术、设备和专业知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

西门子的这一零件制造平台,目标在于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对增材制造专业知识和最新技术的需求。平台将打造一个线上生态系统,由不同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包括产品设计人员、车间、零件买家、3D打印机的OEM、物料供应商、专业服务供应商以及小型工厂等。所有人可即时互相沟通,通过最新的增材制造软件工具发起产品的联合创新。

例如,全球各地的专家都能通过同一网关进行连接,共同参与并帮助设计、研发用于增材制造的再设计产品。此外,零件买家还能利用平台快速查找高质量的服务,增强工作调度效率,减少为获得终端零件生产所需花费的时间。与此同时,制造服务供应商可创建用于下一代设计的工作订单,最大化机器使用率,拓展业务。最后,3D打印机OEM厂商可以与行业内的参与者联系,共享其最新系统、技术和专业知识,便于工业零件的重复生产。

通过交流信息和实践知识,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提高生产力,增加专业知识,提高联合创新的效率,并加快推广增材制造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08

14: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