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火锅更热辣 阿里云栖大会成都站开麦啦 原创

着“中国互联网第六城”之称的成都将迎来一场科技盛会。中国规模最大的云计算峰会云栖大会将于本月23日在成都落地,互联网安全、大数据、云生态、人工智能等成为此次大会核心议题。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有着“中国互联网第六城”之称的成都将迎来一场科技盛会。中国规模最大的云计算峰会云栖大会将于本月23日在成都落地,互联网安全、大数据、云生态、人工智能等成为此次大会核心议题。
 
官网显示,大会包含2天的议程,22日将有Tech Insight活动,23日主论坛,下午则是14场分论坛。分论坛涉及金融、零售、传媒、政务等多个行业。?
据了解,在该次峰会上,将有多项与四川相关的重大合作披露。从议程来看,四川本地重点合作企业和机构包括华栖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省旅游局等。
 
成都这座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不仅有大家熟知的火锅、熊猫和方言,还有着全国领先的互联网公司群体。2016年云栖指数显示,全国云计算活跃度,成都仅次于北上广深杭,位列全国第六。
 
成都也是西南地区排名最高的“双创城市”。在四川,有近150家游戏公司的产品“诞生”或运行在阿里云上,他们90%都在成都。
 
阿里云的频频到访,会为成都带来哪些改变呢?从阿里云以往的案例中可以发现一些端倪。
 
在智能制造领域。此前阿里云联合政府和企业将制造业推向智能制造时代。在苏州协鑫光伏的切片生产车间,阿里云人工智能ET已经将生产良品率已提升1个百分点,每年可节省上亿元的生产成本。
 
而在城市级人工智能调度管理上,阿里云正在为各大城市提供人工智能能力。现在,杭州城市大脑利用ET对整个城市的道路进行实时分析,将萧山区试点路段的车辆通行速度最高提升了11%。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成都是中国产业互联网重镇,阿里云希望能够深度的参与到成都政企、产业互联网升级发展的进程中来,为成都贡献阿里云的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力量。
 
目前云栖大会·成都峰会的官网报名渠道已开放,参会者可通过yunqi.aliyun.com报名参会。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12

19:3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