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亚哥证券交易所与IBM携手开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交易平台 原创

IBM公司已经与智利圣地亚哥证券交易所签署一项合作协议,旨在为这家南美第三大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活动提供区块链技术支持。

IBM公司已经与智利圣地亚哥证券交易所签署一项合作协议,旨在为这家南美第三大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活动提供区块链技术支持。

地亚哥证券交易所与IBM公司携手开发一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交易平台

此项协议要求IBM公司利用其Hyperledger区块链平台打造一套现代交易平台方案,从而帮助圣地亚哥证券交易所减少操作错误、潜在欺诈活动与处理时间过长等问题,同时改善交易管理能力并降低实施成本。另外,这套新平台还将帮助该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相关后端办公流程节约大量时间”。

IBM公司金融服务部门外联事务主管Christina Trejo在采访当中解释称,智利圣地亚哥证券交易所将借此成为南美洲之内第一家在交易系统当中使用IBM区块链平台的证券市场,同时亦成为全球范围内首例将区块链技术引入证券交易的案例。她同时补充称,“此项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帮助客户发现欺诈与错误、缩短交易时间并最终实现成本降低。”

对于IBM公司而言,与圣地亚哥证券交易所间的合作关系亦将进一步推动其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区块链服务供应商。蓝色巨人已经与遍及金融服务、供应链、物联网、风险管理、数字版权管理以及医疗卫生等领域的超过400家客户合作,负责为其提供定制化区块链技术方案。IBM公司最近还完成了一系列引发广泛关注的合作协议,包括帮助沃尔玛公司测试定制化供应链追踪型区块链技术以及与国际航运企业Maersk合作开发船舶追踪平台。

IBM公司智利业务区总经理Francisco Thiermann对于未来更为广泛的交易前景表示乐观,并认定IBM的区块链技术营销及其在股票市场上的广泛普及将逐步成为现实。他强调称,“我们与圣地亚哥证券交易所签定的合作协议标志着股票市场的创新水平已经迈入新的时代。区块链技术在金融市场上的应用由此拥有了转型先例,这不仅将给智利本国带来巨大影响,同时也将深刻改变南美洲地区乃至整个世界对于区块链技术的认识。”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19

17: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