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与加拿大运输巨头签署700万美元云计算合同 原创

一身麻烦的加拿大运输巨头庞巴迪(Bombardier)公司日前与IBM公司签订了一项金额达7亿美元的协议,IBM云服务将成为庞巴迪大举重组的一部分。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一身麻烦的加拿大运输巨头庞巴迪(Bombardier)公司日前与IBM公司签订了一项金额达7亿美元的协议,IBM云服务将成为庞巴迪大举重组的一部分。

IBM与庞巴迪公司签署700万美元云计算合同

庞巴迪表示,去年曾由于超20亿美元预算超额运行和旗下C列商用喷气式飞机两年的延迟(C列商用喷气式飞机最终在去年投入使用)裁掉14,000多名员工。两个公司表示,根据交易,庞巴迪公司旗下 47个国家的IT设施将使用IBM服务和IBM云管理,此举亦令庞巴迪成为俗称蓝色巨人的IBM公司在加拿大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

庞巴迪于2015年推出了一项为期五年的重整计划,目标是降低成本和提高公司的生产力。庞巴迪表示,与IBM的合作是该计划的一部分,该交易令庞巴迪可以放手云管理,从而更专注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庞巴迪航空及公司办公室首席信息官Sean Terria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庞巴迪致力于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及增加收益,这些是我们重整计划的一部分。此项IT转型举措将有助于我们在全球更好地整合,令公司成为在IT方面最佳的机构。我们将借助IBM改变我们的服务交付模式,将重心放在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上,还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基础架构和运营中的最佳实践。“

这么看来IBM真是个合适的合作伙伴,IBM在将服务工作以低成本转载到本地劳动市场方面是专家,因此可以减少员工费用。

IBM并不是唯一一个往北发展的的企业。IBM的对头微软公司上周表示,电子签名技术提供商DocuSign为了满足当地数据规管标准并扩大在加拿大的足迹已同意在魁北克市和多伦多使用微软的Azure云数据中心。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0

21: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