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防部更新云战略 原创

美国国防部首席信息官Peter Lawrence博士周二在悉尼对CeBIT Australia表示,他的部门正在更新云计算策略,并将其称之为推动部门决策的一个较大套件中的一部分。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美国国防部首席信息官Peter Lawrence博士周二在悉尼对CeBIT Australia表示,他的部门正在更新云计算策略,并将其称之为推动部门决策的一个较大套件中的一部分。

澳大利亚国防部更新云战略

他解释说,"过去几年中,我们一直在使用云服务。"目前我们正在与大型合作伙伴和大型组织一道对它进行更新。"

据悉,该部门最后一次撰写云战略是在2014年,Lawrence认为,任何云战略都需要解决当前的业务需求。

他表示:"云计算战略应该是整体战略的一部分,只是可以采用的一个选择,以便能够提供所需的成果。"

"我认为你必须看看你所经营的整个业务环境,随着我们变得更加依赖数据驱动,对运营所处的环境具有更强的适应性、更加灵活,你必须问问自己,这些如何转化为组织内的服务。"

随着现在所有组织涌现的数据涌入,Lawrence认为重要的是考虑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处理数据,但不要忽视交付模式或成本结构。"我来自这个世界,云是其中的一个选择。" 这是我们的驱动之一,云会帮助我获取数据的位置及安全性,并得到了适当的管理,且云处在一个我实际上可以确定发生了什么的环境中。我们肩负的是来自政府的使命,我们的挑战是如何以最适当的方式实现这一目标?而云计算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国防部是澳大利亚最大的IT消费者之一,也是包含最多私人和分类信息的政府部门。

Lawrence解释说:"我们有时会陷入分类之中,但其中一些信息必须归类。而我们需要讨论分类的级别。"

不过Lawrence对于具体细节闭口不谈,并表示重点在于让国防部门能够更容易与行业和其他政府部门接触。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4

10: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