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分段推出电子墨水白板应用程序 原创

微软星期二宣布将分段推出旗下的Windows 10协作电子墨水白板应用程序,第一阶段的Surface Hub白板应用程序预览版已经推出。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星期二宣布将分段推出旗下的Windows 10协作电子墨水白板应用程序,第一阶段的Surface Hub白板应用程序预览版已经推出。该白板应用程序今年晚些时候将会在更多的Windows 10设备上推出,包括Surface Studio和Surface Pro,提供协作电子墨水、几何识别、表格转换和自动表格着色以及一些只有Office 365订阅者可用的功能。

微软分段推出电子墨水白板应用程序

新白板应用程序的推出时间与微软的Surface Pro的更新时间相同,而同时,白板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谷歌周二开始销售旗下的Jamboard,Jamboard附带的应用程序汇集了了手写、自由形状素描、照片和其他功能。

另外,微软周二还宣布,旗下的电子墨水技术推出新的改进。例如,使用新的Surface笔时,电子墨水对用户触摸响应的压力敏感度达到4,096个压力点,之前的压力点为1,024。而且,电子墨水的厚度和质地可以根据笔的角度调整。微软表示,新的Surface笔在与Office 应用程序一起使用时的延迟几乎为零。

同时,Word、Excel和PowerPoint用户的墨水效果选择更多了,如彩虹、星系、 熔岩、海洋、金银等。新的Office应用程序还包括一个涵括最爱笔、铅笔和荧光笔的画廊,画廊具有在各种移动应用和设备上的漫游功能。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4

14: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