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 2017全球用户大会聚焦加速数据驱动式数字化转型

Informatica 2017全球用户大会于5月15日在美国旧金山盛大开幕,这是第18届Informatica行业年度大会。为期四天的会议全面聚焦“数据的颠覆性力量”,在展示创新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及其变革成果的同时,针对智能化数据驱动的商业颠覆性变革的动力进行探讨。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nformatica 2017全球用户大会于5月15日在美国旧金山盛大开幕,这是第18届Informatica行业年度大会。本次为期四天的会议将全面聚焦“数据的颠覆性力量”,在展示创新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及其变革成果的同时,针对智能化数据驱动的商业颠覆性变革的动力进行探讨。 

Informatica首席执行官Anil Chakravarthy表示:“Informatica致力于为下一代智能化企业提供动力。我们帮助客户释放数据潜能,推动客户进行以数据为驱动的颠覆性变革,并助其成为下一代的智能化颠覆企业。” 

全新品牌标识迎合以数据为驱动的颠覆性变革时代

在全球用户大会上,Informatica还启用了全新的品牌,彰显Informatica助力客户推动下一代智能化颠覆性变革的品牌战略。该全新品牌标识代表了数据驱动式学习是如何一次次必然指向新的方向。随着新路径的发现,以往未知的机会得以显现,在数据驱动下,可激发出各种可能的行动。 

Informatic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Sally Jenkins表示:“尽管我们一直保持谦逊,但我们毕竟是企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借此次全球用户大会,我们可以非常自豪地讲述Informatica的新故事,以及我们在数字化转型时代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这是一种自我定义的改变,涉及我们如何表述、看待和行动,以及客户将从Informatica获得怎样的体验。我们推动了智能化的颠覆性变革。”

助力智能化颠覆者采取前所未有的行动

除了为IT专业人员和企业领导者提供一个关于数据驱动式颠覆性变革的论坛,Informatica 2017全球用户大会将发布多项针对智能化颠覆者的变革性技术和商业解决方案,包括:

  • 智能数据平台的一系列创新功能,包括CLAIRE EngineÔ,独一无二的 Informatica智能数据平台的智能化应用
  • Informatica面向企业云数据管理的智能化云服务

社群服务活动:“项目之夜”

Informatica将与Trianz开展“项目之夜”(Project Night Night)合作。Trianz是一家为流浪儿童提供夜间看护服务的顶级服务机构。Informatica 2017全球用户大会的参会者在5月16日将集齐600个包裹,每个包裹中均包括手提袋、毛毯、供儿童阅读的书籍及毛绒玩具,为无家可归和生活在低收入条件下的儿童提供生活必需品,帮助孩子们学习,缓解压力并使他们重新发现自身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5

12: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