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以1亿美元收购安全分析公司Hexadite 原创

根据本周三发布在以色列金融新闻网站Calcalist的一篇报道称,微软希望加强自己在安全性方面的实力,并将以1亿美元收购安全分析公司Hexadite。

根据本周三发布在以色列金融新闻网站Calcalist的一篇报道称,微软希望加强自己在安全性方面的实力,并将以1亿美元收购安全分析公司Hexadite。

微软将以1亿美元收购安全分析公司Hexadite

据了解,Hexadite提供了一个安全编排和自动化平台,能够利用人工智能做调查并对警报做出回应。这家公司背后的投资方包括HPE、风投公司TenEleven以及YL Ventures。Hexadite在2016年2月的A轮融资中获得800万美元。

相反,Hexadite并没有对这篇报道作出回应。一位微软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回复说,目前没有任何可以分享的信息。

目前微软正在持续围绕着安全进行重大投资,安全问题也被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称为“这个时代最迫切的问题”。Nadella曾表示,微软计划打造几大支柱:隐私,确保数据是私密的,是在掌控之内的;合规性,确保数据是符合法规的;围绕数据收集和数据使用的透明度。他说,目标是帮助企业改善他们的“运营安全状况”。

为了进一步履行安全承诺,微软宣布计划投资10亿美元用于安全性研发。这一战略包含了多笔有关安全的相关收购,包括2015年收购的数据保护公司Secure Islands和云安全公司Adallom。

收购Hexadite将会扩大微软在安全自动化和编排方面的能力,这个市场正在越来越受到关注,安全的重要性也越来越高,因为企业面临着太多的安全警报和安全人才匮乏等问题。Hexadite公司在渠道方面也在快速成长,在今年4月公布了首个合作伙伴计划,以及任命了渠道负责人Jessica Couto。

Hexadite合作伙伴对微软收购可能对公司意味着什么感到担忧,特别是在拥挤的、竞争激烈的安全自动化和编排市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Hexadite合作伙伴表示,如果报道属实的话,微软收购Hexadite可能会使其“不再是我们的一款重点产品,我们目前并不售卖任何微软产品。我们本质上是一家专注于安全的公司,我们并不把微软作为顶级的安全厂商。这对我们来说是第一次选择微软产品。”

这位合伙人高管担心微软收购Hexadite可能会减缓对Hexadite的投资,他们认为投资对于安全自动化和编排这个“超级拥挤”的市场来说非常重要。他们表示,如果他们想继续与该厂商合作,这可能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5

17: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