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收购Codenvy 将其添加到云开发产品组合 原创

Red Hat表示将收购Codenvy公司,据悉Codenvy公司的开发工具能够创建容器和云优先的应用程序,而本次收购的目标是向Red Hat的开发人员和应用程序阵容添加Codenvy产品,以便与JBoss中间件和OpenShift形成组合。

Red Hat表示将收购Codenvy公司,据悉Codenvy公司的开发工具能够创建容器和云优先的应用程序,而本次收购的目标是向Red Hat的开发人员和应用程序阵容添加Codenvy产品,以便与JBoss中间件和OpenShift形成组合。届时Codenvy也将成为OpenShift.io的一部分,打造一个混合云服务的平台。

据了解,Codenvy本是基于Eclipse Che的一个开放源代码云集成开发环境(IDE)和服务器。 Codenvy在一个协作空间内包含了运行项目和开发人员的环境,并能够在Linux容器中运行。

以下是Codenvy工作流程的一部分。

Red Hat收购Codenvy 将其添加到云开发产品组合

Codenvy还可以连接到Jira和Jenkins等工作流程工具。

此外,两家公司目前已经是合作伙伴,并都与微软合作开发工具。同时Codenvy也已经包含在Red Hat的OpenShift平台之中。

未来,Red Hat表示将把Eclipse Che和Codenvy作为其工具和工作空间管理技术的核心。另外,Codenvy总部设在旧金山,员工约有40人。此次交易的具体条款并未披露。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6

10: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