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打的云流水的价 阿里云ECS、Redis最高降幅35% 原创

6月10日,云栖大会·上海峰会,阿里云宣布核心产品继续降价,其中,云数据库Redis版(集群版)价格最高降幅35%,云服务器ECS最新一代实例最高降幅31%。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阿里云资深总监李津已经被戏称为“降价天使”,原因是每次云栖大会上,李津的出场总是伴随着一大波降价措施,6月10日的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也不例外。

这次大会,阿里云宣布核心产品继续降价,其中,云数据库Redis版(集群版)价格最高降幅35%,云服务器 ECS最新一代实例最高降幅31%。

阿里云表示:“技术进步和规模效应是产品价格得以快速下降的原因,我们希望能够让云计算成为普惠科技。”据悉,上述核心产品价格调整已在10日生效,用户可在官网查询并以新价应用。

 阿里云ECS、Redis再次降价 最高降幅35%
云计算的本质是普惠科技。规模越大,成本越低。“连续降价大幅降低了使用云计算的成本,这将有利于更多企业采用云计算的方式开展业务”,业内人士表示。

目前,阿里云ECS产品线已经打造出了面向不同企业规模、不同应用场景的众多实例规格族。根据客户群体大致可分为面向中、大企业的独享型实例和面向中小企业及个人的共享型实例。独享型实例又针对客户应用的场景和领域不同分为面向通用场景、重计算场景、重内存场景、数据库场景、大数据场景、异构计算等。

此外,阿里云也是全球数据库引擎覆盖最全面的云服务厂商,在内核研发、运维集成和服务专业度上具有突出优势。

其中,云数据库Redis版是阿里云在Redis开源版本的基础上,进行深度优化的产品,主要修复了大量安全漏洞并提升了服务可靠性。在产品形态上,提供单节点缓存、高可靠双机热备及可无缝扩展的集群架构,可满足高读写性能场景及需弹性变配的业务场景。它犹如用户的“大管家”,提供全链路智能监控分析及可视化管理平台,企业可以专注于业务系统的开发与维护。

多次蝉联APP Store免费排行榜第一名的映客直播,从APP上线之时一直将核心业务部署在阿里云Redis上。云数据库Redis的稳定、高性能及灵活的产品形态协助映客先后翻越日活增长10倍的重要里程碑。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0

13: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