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迁移docs.com云文件,并设定12月份的停用日期 原创

微软决定即将于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停用Docs.com服务。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决定即将于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停用Docs.com服务。

微软迁移docs.com云文件,并设定12月份的停用日期 

Docs.com是一个文件共享网站,允许用户将各种微软Office格式的文件发布到网络,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它们。

该功能集对于SlideShare的用户来说将是相当熟悉的,SlideShare是LinkedIn拥有的文件共享站点。由于微软现在拥有LinkedIn,所以该公司认为使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或多或少是同样的站点是没有道理的,因此Docs.com用户可能会有六个多月的时间内把他们的东西移动到别的地方,截至日期是2017年12月15日。

关闭该服务的决定是微软只想运营一个平台的一个迹象,也许也是该公司对运营没有明确付费使用路径的云存储业务感到疲惫的一个迹象

我们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微软Docs.com用户的迁移路径将会自动转到OneDrive帐户,如果需要,甚至可能是新创建一个账户。

微软针对不同Office和OneDrive订阅组合的用户发布了迁移说明。

我们上面链接的文档中还提到了Docs.com的末日之路上的各种里程碑, 2017年8月1日是一个重要的日期,因为在此之后将不再能够在该网站上发布或编辑内容。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4

17: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