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推出“结果即服务” 降低企业数据挖掘门槛

SAS发布了SAS Results这一基于云的“结果即服务”软件,大大降低企业进行数据挖掘的门槛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数据大山之下埋有业务洞察金矿,但因缺乏数据挖掘的专门知识或技术,许多企业过去只能望洋兴叹。这种情况直到现在才得以改变。

近日,分析领域领导者SAS发布了SAS  Results这一基于云的“结果即服务”软件,可提供实惠的分析能力和SAS专业知识。即,客户提供数据,SAS给出答案。有企业部署SAS Results后投资回报率高达600%。

SMB集团(一家致力于满足中小企业技术需求的公司)分析师Sanjeev Aggarwal表示:“SAS Results可使不同规模的企业受益,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我们的研究表明:通过数据获得更好的洞察是中小型企业的高度优先重点事项之一,而无需基础设施和数据分析专业知识就能获得基于数据的答案又是其中的高度优先重点事项。”

据悉,SAS Results是以下四种类型企业的理想选择:

  1. 对熟练分析师的需求不断增加。
  2. 数据中心或管理带宽等资源缺乏。
  3. 面临需快速解决的重大业务问题。
  4. 预算有限,很少有机会增加员工。

SAS Results为企业提供最紧迫业务所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而企业无需SAS软件的任何知识,只需提供数据、具体业务问题和工作范围,就可以咨询SAS全球顾问并利用安全交付模型,从而获取所需答案。SAS与客户密切合作提供结果和建议,以确保客户获得所需答案。客户可以根据需要一次或多次使用SAS Results。

目前,美国某汽车制造商使用SAS Results分析相关车辆数据并跟踪车队性能;美国某服装制造商和零售商使用SAS Results了解各当地市场在购买模式、偏好和消费趋势方面的差异;某人口众多的县政府使用SAS Results来探索可延长存活率的心脏病新疗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9

18: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