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携手众享比特开启“区块链”价值互联时代

青云QingCloud宣布与众享比特达成合作,根据合作框架,众享比特的ChainSQL将入驻青云QingCloud AppCenter,实现在云端部署区块链数据库应用。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宣布与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众享比特”,peersafe.cn)达成合作,共同推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根据合作框架,众享比特的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库应用平台——ChainSQL将入驻青云QingCloud AppCenter,实现在云端部署区块链数据库应用。

此次双方合力打造的区块链数据库应用借助青云QingCloud完备的基础资源和众享比特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优势,丰富了平台应用场景,并将防篡改、可追溯的区块连数据库实现了云端部署,减少了传统中心服务器带来的操作风险,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此外,该应用能够将涉及企业多方业务流程的所有环节记录在区块链上,增加信息共享,加快复杂流程多方参与者的工作效率。同时,将金融、产业、网络打通,为产业链提供公信服务,打造一套全新的商业模式。

众享比特CEO严挺表示,选择与青云QingCloud合作,是希望能够将自身区块链技术优势与QingCloud云平台相结合,让更多的企业体验到区块链技术带来的便利。ChainSQL综合了区块链技术和传统分布式数据库的特性,客户不用改变现有的业务规则和业务逻辑,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了解和接纳区块链技术,并自发的去思考区块链技术会对自身业务流程甚至架构上可能带来的改变。

青云QingCloud一直致力于构建全面的平台级生态系统,持续聚焦平台建设与创新,致力于为生态合作伙伴的健康发展提供最有力的保障。以AppCenter和全面开放的API为核心,QingCloud与合作伙伴携手构建一个开放、多元、包容的云生态系统,帮助最终用户最大化实现云计算价值。

未来,青云QingCloud将以此次合作为基础,不断地推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推动不同行业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以创新的云计算技术为基础,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加迅速、便捷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开启区块链的价值互联时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9

18: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