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表示人工智能有望提升各行业利润 原创

根据埃森哲的一份关于人工智能对各行业经济影响的报告显示,人工智能可以在2035年前将企业总增加值(GVA)提高38%。人工智能可以将十二个经济体的16个行业的总增加值(GVA)提高约14万亿美元。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埃森哲的一份关于人工智能对各行业经济影响的报告显示,人工智能可以在2035年前将企业总增加值(GVA)提高38%。

埃森哲表示人工智能有望提升各行业利润

报告还指出,人工智能可以将十二个经济体的16个行业的总增加值(GVA)提高约14万亿美元。

埃森哲表示人工智能有望提升各行业利润

埃森哲的研究团队撰写了Frontier Economics报告。当人工智能融入经济时,增长率可能比基准线提高约1.7%。到2035年,信息和通信领域行业的人工智能增长率将达到4.8%,其次是制造业的4.4%,金融服务的增长率为4.3%。因此,所有行业都将看到人工智能的推动作用,包括教育和社会服务。在制造领域,人工智能将增强人力,通过提高可靠性和消除停机时间来提高收益。

埃森哲的人工智能实施蓝图包括采用C套件,在供应链和人力资源、透明度等,不仅仅是自动化和衡量算法回报。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22

14: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