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云服务增加三项新应用 原创

微软正在向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Office 365的最高端版本,面向中小企业)中增加3个新应用。

微软正在向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Office 365的最高端版本,面向中小企业)中增加3个新应用。

微软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云服务增加三项新应用

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中增加的3个新应用分别是:Microsoft Connections,一个简单的电子邮件营销服务;Microsoft Listing,一种发布业务信息的方式;Microsoft Invoicing,一项发票生成服务。此外,微软还想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中增加了MileIQ里程最终应用,基于2015年收购的Mobile Data Labs。

Connections、Listings以及Invoicing将在“未来数周内”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向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订阅客户提供预览,从那些First Release计划的客户开始,微软方面本周表示。MileIQ Premium提供给美国、英国、加拿大的所有Business Premium订阅客户,从7月10日开始生效。

微软不会为这些新增应用收取额外费用,将会作为用户现有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订阅的一部分,没有额外成本。

去年年底,微软宣布了其中一些新增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应用的计划,当时微软展示了Office商业应用的一个登录页面。这个页面提到了MileIQ、Booking、Invoice、Spend(一个支出追踪应用)、Point(一种分享口碑建议的方法)、以及Presence应用。

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是微软面向小型企业的最完整的Office 365订阅计划,如果按月付费的话,价格是每个用户每月15美元,如果按年付费的话,价格是每个用户每月12.5美元。其中包含全套的本地可安装Office应用,每个用户支持最多5个PC以及/或者Mac,以及Exchange Online、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SharePoint Online、Yammer企业社交网络、1TB OneDrive for Business云存储。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12

14: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