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AR 《河神》增加线上线下互动趣味性

在VR技术由于设备、内容等种种原因受阻的当下,娱乐产业开始尝试用AR技术来增加线上线下的互动趣味性,提升用户体验。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VR技术由于设备、内容等种种原因受阻的当下,娱乐产业开始尝试用AR技术来增加线上线下的互动趣味性,提升用户体验。

近日,由爱奇艺、工夫影业联合出品,闲工夫制作,根据天下霸唱的著名小说《河神鬼水怪谈》改编而来的灵奇探案剧《河神》正式上线开播。据了解,《河神》属于灵奇探案题材,其人物关系扑朔迷离,悬疑色彩厚重浓烈。而该剧原作《河神·鬼水怪谈》作为一部超级文学IP所讲述的 “河神”、“河妖”等诸多诡异莫辩的故事早已为其赢得了众多原著粉拥趸。

在充分还原原著内容的基础上,为了符合当今年轻群体的观看习惯,确保在超级网剧内容容量之内向观众用户呈现最好的故事,超级网剧《河神》此次在表现形式的改编上进行了大胆创新,舍弃长篇累牍周期剧集,通过电影剪辑的方式,对原有故事情节取舍删减,以更加清晰的主线使得整部剧集在情节上更加紧凑、更具张力。

巧用AR 《河神》增加线上线下互动趣味性此外,除了对题材的创新与高品质的追求外,为了增加观剧体验,《河神》还特意增加了线下的互动游戏,增加观剧的趣味性。据了解,作为一部充满悬疑色彩的探案剧,《河神》推出了一套河神AR线索推理卡牌,这套卡牌围绕河神8大奇案的主剧情,设定了16个关键解谜线索,每个解谜线索由两张或三张卡牌组合得出。玩家可以通过下载官方APP,通过扫描正确的卡牌组合,就可以出现AR特效。

《河神》于7月19日起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每周三、四20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抢先看一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20

13: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