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Business ByDesign云ERP,帮专业服务行业练就硬功夫!

古往今来的服务业,虽说赚钱的手段各不相同,但管理的痛点确也大同小异。如果宋朝就有SAP Business ByDesign,镖局也能华丽转身,运营高枕无忧。那么,如此强大的SAP Business ByDesign解决方案,有哪些细节优势呢?

《我的前半生》里的职场指南火了,

但听了那么多道理,我却依然没有升职加薪,

上海丈母娘的烈焰红唇火了,

但收藏了那么多色号的口号,我却依旧没有美艳八方,

为了不继续扎心,

还是踏踏实实的分析一下我所供职的专业服务领域,如何练点硬功夫。

贺老板所在的咨询行业就是典型的专业服务领域。久跟这一行的朋友打交道,我也深知他们头疼的问题:1,项目进度不好把控。2,项目的资源投入和人员管控难。3,怎样才能有效预知和评估财务风险,确保项目如期结款?

其实,古往今来的服务业,虽说赚钱的手段各不相同,但管理的痛点确也大同小异。

这里给大家看个小故事……

SAP Business ByDesign云ERP,帮专业服务行业练就硬功夫!

如果宋朝就有这个SAP Business ByDesign,镖局也能华丽转身,运营高枕无忧。那么,如此强大的SAP Business ByDesign解决方案,还有哪些细节优势呢?

1、洞察绩效——计划并监控您的服务业务,即时信息分析,快速推动业务发展

界面清晰简洁的报表让您洞察整体的业务状况,人员流失率、利用率、客户满意度…..一览无余!给您足够的业务可见性来高效计划并监控您的业务绩效,以帮助您掌控项目全局,并作出下一步决策。

2、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和巩固您的客户关系

SAP Business ByDesign更像是一个聪明的贴心管家,通过分析多维度的客户数据,洞察到客户新需求,得到新商机, 并提高客户满意度。

3、处理订单——灵活处理订单,更高效地销售

跟上!跟上!销售订单和项目进来了,一定要有效跟进商机!SAP Business ByDesign 能够根据不同的客户服务交付情况,按时间、物料、项目方式、管理模式等形式灵活的定义服务,帮您创建长期的客户关系。

4、把控进度——全程监控项目流程,敦促项目进展,把控进度流程

服务要做的专业,最重要的就是按时“交货”!在图表的清晰呈现下,SAP Business ByDesign可以帮助您了解从项目创立到客户签收的整个流程,每个单元的最新进度,如工时、利润、绩效等评估要素。确保您全程把控项目进度。

5、回笼资金——快速响应开票需求,避免繁琐拖沓

付出了辛苦的劳动,得拿到真金白银的酬劳才行哦!当项目进行到重要节点或收尾阶段,SAP Business ByDesign 快速准确地开启开票流程,覆盖所有开票所需信息,以及收款、催款实时情况。

SAP Business ByDesign”是不是果真不同凡响!该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很多专业服务类公司广泛应用。

罗兰贝格是德国的一家提供战略咨询专业服务的公司,通过借助SAP Business ByDesign 云ERP解决方案,罗兰贝格替换了原有的异构IT环节,节省了IT的维护开销,并创建一个中央数据库以链接从采购和CRM到财务会计和控制的数据关系,整合了不同地点的业务流程。端到端的整合,不仅简化了业务流程,更为客户创造了可持续的价值。

用数据事实来说话

5%的业务利润增长,降低15%-20%的处理成本,降低20%-25%报表统计所需时间,降低20%-30%主数据运维成本。

爱尚优居是一家利用互联网+概念下门窗定制企业。帮助追求生活品质的中国人提供更安全、更时尚的家居环境。

您也许好奇,定制化服务如何实现物美价廉?在企业盈利的同时,又能走进千家万户?SAP Business ByDesign 帮助爱尚优居实现了这个目标,它把小批量的个性化用户需求通过信息系统进行模块化分解到生产车间,达成批量生产和个性化组装的协同,快速反应,在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提速配送安装服务和标准化产品的高质量服务。

用数据事实来说话

效率为王!由原来25个工作日的交付周期缩短到15个工作日,形成整体数据的打通、整合和分析,为企业的财务预算和市场分析提供精准的依据。

作为一款云端ERP, SAP Business ByDesign还具备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快速实施等优点。

想了解更多,欢迎登陆:https://www.sap.com/china/products/business-bydesign.html

或拨打电话:4006190727*305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01

15: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