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在OpenWorld上宣布要将AI注入更多云应用中 原创

Oracle今天宣布,将把人工智能扩展到很多核心业务应用中。这些“Adaptive Intelligent Apps”将集成到现有的Oracle云应用中,特别是针对云版本的企业资源规划、人力资本管理、供应链管理和客户体验应用,旨在提供更简单的方法来获得实时洞察。

Oracle今天宣布,将把人工智能扩展到很多核心业务应用中。

这些“Adaptive Intelligent Apps”将集成到现有的Oracle云应用中,特别是针对云版本的企业资源规划、人力资本管理、供应链管理和客户体验应用,旨在提供更简单的方法来获得实时洞察。

Oracle在去年的OpenWorld大会上首次提到这些应用,最初重点是在客户体验应用上,包括市场推广、销售和客户服务应用,这些也是第一批采用Oracle Data Cloud提供更好的产品或者内容推荐、提供更好客户服务的应用。

“今年要在这个基础上进一步扩展,”Oracle Adaptive Intelligence产品及数据科学副总裁Jack Berkowitz表示。因此,现在不止是使用客户数据,还包括各种各样的数据,例如供应链中的数据。

事实上,Oracle的Data Cloud为这些新应用能力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据称Data Cloud拥有超过50亿条消费者和业务ID,以及超过7.5万亿个月度收集的数据点。Berkowitz表示:“数据是所有这一切的基本命脉,当你购买SKU的时候,你需要有相关的数据,因为你需要数据才能进行操作。”

例如在人力资本管理方面,这个新功能有助于公司招聘到更好的人才,并将人才与职位更好地匹配。这家公司还可以提取出某个员工表现情况的相关数据,将其与销售业绩相结合,以便在公司外部找到类似的匹配人选。“这一层延伸到了应用,这些应用能让这一切变成现实。”

目前,Adaptive Intelligent Apps是一个需要单独购买的可选功能,但是Oracle并没有给出详细定价。“这让我们以独特的方式谈论这种功能,而且客户也能够以他们自己的方式来做,”Berkowitz这样表示,因为很多客户也在使用非Oracle的应用。

Oracle首席执行官Mark Hurd在本周二早上的OpenWorld大会上表示:“你将会看到AI直接融入到所有这些应用中。”

Constellation Research副总裁、首席分析师Doug Henshcen表示:“他们正遵循着路线图。”他说,一旦交付了,Oracle将会领先于软件即服务竞争对手Salesforce.com,后者的Einstein AI主要专注于客户体验应用。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03

18: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