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人工智能不应该是独立的应用程序 原创

在OpenWorld大会上,赫德反复介绍了Oracle的人工智能(AI)方法及其将客户带入云计算的战略。

在本周加州旧金山举行的OpenWorld年度大会上,Oracle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大量人工智能的产品和功能,包括自主数据库和自动化网络安全系统以及人工智能强化的SaaS应用程序。

Oracle的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Mark Hurd)周一在主题演讲中重申了该公司对人工智能的理念:它不应该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

他表示,“最终,你真正要看到的是人工智能直接构建到每个用户案例中。”例如,一个企业将会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直接构建到他们的管理工具中,“而不是将数据导出到一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中。”

他的主题演讲紧随Oracle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的主题演讲,埃里森的演讲重点介绍了自动化及机器学习的革命性。

赫德还重申了Oracle的云计算策略,他认为是“首先选择对的应用程序”。他表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重写我们的平台,并针对云计算进行构建。”他表示,“最终真正地重建我们的基础架构战略,让客户能够切换到云端,或者从云端开始。”

赫德补充表示,“这是转向云计算的行动,是一个不可避免的目的地,而不是一个有趣的转弯。”

该公司最近的财报表明,Oracle的云战略执行情况良好。在本月早些时候披露的第一季度业绩中,Oracle的利润和收入均实现了预期,云计算业务同比大涨51%。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03

18: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