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推超级会员99元”双11价” 37秒预售破万成黑马

10月20凌晨0点,2017年天猫双11预售正式开场。 预售开始仅37秒,天猫精灵预定量就突破1万台,1小时预定59067台,截止上午9点42分,已预售出10万台。天猫精灵成为今年天猫双11第一匹爆款黑马。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20凌晨0点,2017年天猫双11预售正式开场。 预售开始仅37秒,天猫精灵预定量就突破1万台,1小时预定59067台,截止上午9点42分,已预售出10万台。天猫精灵成为今年天猫双11第一匹爆款黑马。

2017年天猫双11预售才刚刚开始,气氛就已火热。此前,天猫精灵面向天猫超级会员发放了一项”超级福利”,所有的超级会员将自动获赠一张400元的优惠券,双11当天原价499的天猫精灵可以以99元的价格购买到,10月20日起即可进行预订。普通会员在双11当天天猫购物满1000元也可以获得一张400元优惠券。这意味着原价499元的天猫精灵,“双11价”最低仅需99元。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天猫超级会员是指淘气值超1000分天猫会员,可以享受多种优惠福利。此前天猫还推出过面向超级会员的专享明星演唱会、豪华邮轮游、兑换万豪国际酒店集团金卡等权益。

活动一经推出,网友纷纷晒出自己的天猫精灵优惠券以表明超级会员的”尊贵身份”,甚至有网友表示,没有这张优惠券,都不好意思横着走路了。

天猫精灵推超级会员99元”双11价” 37秒预售破万成黑马

面市3个月以来,天猫精灵的技能增长300%之多。此前天猫精灵曾联合飞猪宣布将进驻国内10万家酒店,打造“动口不动手”的未来酒店生活。在2017年云栖大会上,天猫精灵宣布开放内置的人机交流系统AliGenie,全面赋能航空、线下零售、硬件制造行业。硬件厂商可申请快速接入AliGenie开放平台,针对优秀的开发者,阿里将提供现金奖励、流量扶持及商业落地等整套服务。

研发天猫精灵的阿里AI labs负责人浅雪表示,随着人工智能语音技术的成熟,智能音箱的成本未来也会进一步降低。作为市场上首款定价500元以下的智能音箱产品,天猫精灵想通过“双11”这一全民狂欢的购物节,让更多家庭体会到人工智能的乐趣。同时,诸如“肯德基语音外卖”等应用也迅速在天猫精灵技能商店上市,浅雪认为,未来会有更多机会帮助开发者抵达用户。

近日,微软亚洲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聂再清博士、谷歌Tango和DayDream项目技术主管李名杨博士入职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可能预示着天猫精灵下一代的产品升级方向,很有可能进一步完善语音交互体验,甚至加入视觉交互等功能。

附天猫精灵抢购攻略图:

天猫精灵推超级会员99元”双11价” 37秒预售破万成黑马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20

13: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