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和通用电气航空集团携手航空业数据分析 原创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GE Aviation)周二宣布,该公司正在拓展与商业智能公司Tableau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视觉分析服务,帮助航空业提高燃油效率、飞机安全性和客户体验。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GE Aviation)周二宣布,该公司正在拓展与商业智能公司Tableau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视觉分析服务,帮助航空业提高燃油效率、飞机安全性和客户体验。

 Tableau和通用电气航空集团携手航空业数据分析

这份新的协议瞄准的不仅是商业航空客户,还包括了军用航空客户,将Predix--通用电气集团的行业云计算平台同Tableau的视觉分析功能结合在一起。新协议使得通用电气航空集团成为Tableau的全球联盟和转售合作伙伴。而通过这种合作伙伴关系,该航空的客户将能够通过Predix在Tableau中创建的报告,分析关于自身绩效的详细数据以及行业数据。

据了解,使用Predix平台,通用电气在现场监控着大约35,000台发动机。每年可以产生超过1亿次的飞行记录--每天捕获超过100万TB的数据--可被该行业使用。记录可以提供对发动机诊断和维护要求、飞行模式和燃料使用非常有用的信息。

Tableau的全球销售、服务和支持执行副总裁Dan Mil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航空业的客户不仅在想方设法了解自己的数据,而且希望看到整个行业的数据趋势。"

通用电气集团与其他多家科技公司合作,以便客户更轻松地利用Predix平台上的数据。例如,通用电气航空集团与Teradata合作,将Teradata的业务和业务分析软件与Predix相结合。通用电气集团还与苹果公司合作,为使用Predix的行业运营商开发移动应用程序。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01

18: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