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盘点:2017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原创

即使市场被公有云巨头主导,但新来者在云端服务方面仍然有发展的机会。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2017年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云计算蓬勃发展

 云计算已经发展到有大量公司提供各方各面的产品,从公有云和本地环境之间迁移,到专注于垂直行业的解决方案(例如面向金融和医疗的监管和策略管理)。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拥抱混合IT环境,云给解决方案提供商带来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多。

 全年盘点:2017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即使市场被公有云巨头主导,但新来者在云端服务方面仍然有发展的机会。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2017年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Accelerite

 全年盘点:2017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CEO: Nara Rajagopalan

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Accelerite通过收购来自大厂商的技术、致力于为客户解决问题来树立自己的名声。Accelerite的产品组合包括从HP收购来的端点安全产品Radia;从英特尔收购的API管理平台Aepona;以及最近通过Citrix CloudPlatform提供的云构建平台Rovius Cloud。

Accelerite成立于2014年,拥有软件开发商和IT服务提供商Persistent Systems的全资子公司。

Aparavi

 全年盘点:2017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创始人、董事长:Adrian Knapp

位于加州圣莫妮卡的初创公司Aparavi,于2016年开始在云计算领域崭露头角。这家云计算新星专攻云之间、位置之间、平台之间的数据保留。10月,Aparavi发布了基于SaaS的工具,主要面向混合环境。这款产品让企业能够保护跨多个云和本地环境保存的数据,解决了如成本、厂商锁定、复杂性和合规性要求等常见问题。

CloudHealth Technologies

 全年盘点:2017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创始人、CTO: Joe Kinsella

位于波士顿的CloudHealth在2012年走出隐身模式,发布了面向AWS的策略管理工具。从那时候开始,CloudHealth已经将自己的成本管理、治理、自动化、安全和性能工具在Google Cloud Platform、微软Azure、VMware和OpenStack环境进行集成。

11月,CloudHealth公布了自己用于治理云基础设施的下一代策略引擎,通过CloudHealth平台提供给企业用户。CloudHealth背后的投资方包括Kleiner Perkins、Meritech、Sapphire Ventures、Scale Venture Partners、.406 Ventures和Sigma Prime Ventures。

Cloudistics

 全年盘点:2017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创始人、CEO: Najaf Husain

Cloudistics是由来自戴尔的一个团队在2013年成立的,他们希望能够帮助企业简化云计算,让云计算比传统虚拟化基础设施更快更实惠。如今,这家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的公司的技术将网络、存储、计算、虚拟化和管理融合到一个单一平台中,提供了公有云的体验,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了可组合式的本地基础设施。

2016年,Cloudistics在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Bain Capital Ventures的资金。6月,Cloudistics发布了面向MSP的合作伙伴计划。11月,Cloudistics正式公布了面向VAR、系统集成商和ISV的渠道计划。

CloudVelox

 全年盘点:2017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CEO: Raj Dhingra

CloudVelox专注于云迁移自动化和灾难恢复软件,用于把传统应用部署到AWS等公有云中。这家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初创公司在8月为AWS上的VMware Cloud客户提供One Hybrid Cloud解决方案,该方案将VMware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软件与AWS的裸机基础设施相结合,为私有云和公有云提高应用可移动性。

Elastifile

 全年盘点:2017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联合创始人、CEO: Amir Aharoni

Elastifile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实现混合云解决方案。该公司依靠其分布式文件存储技术Elastifile Cloud File System——一款软件定义的、闪存原生的解决方案——跨多个位置统一数据,并像管理本地数据一样管理这些数据。

Elastifile在11月宣布支持AWS环境,并宣布自己已经成为Amazon合作伙伴网络技术合作伙伴。

Itopia

 全年盘点:2017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联合创始人、CEO: Jonathan Lieberman

Itopia是一家“工作区即服务”(WaaS)提供商,成立于2012年,位于迈阿密。Itopia的Cloud Workspace以安全云服务的形式提供了桌面、应用以及企业整体IT系统,可以以白牌形式提供给合作伙伴。Itopia还提供了CIELO自动化平台,用于发现、配置、移动、管理和计费。

Itopia的所有业务都是通过渠道合作伙伴完成的。今年3月,Itopia宣布成为Google Cloud Platform首个WaaS合作伙伴。

Minio

 全年盘点:2017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联合创始人、CEO: Anand Babu Periasamy

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Minio成立于2014年,主要是为云原生应用和容器应用提供开源的对象存储。9月,Minio在A轮融资中获得2000万美元,由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以及Nexus Venture Partners领投。Minio同时发布了多云对象存储解决方案,将Amazon S3兼容的对象API引入所有云原生环境。

Nerdio

 全年盘点:2017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创始人、CEO: Vadim Vladimirskiy

Nerdio位于伊利诺伊州斯科基,是从Adar IT拆分出来的公司,面向中小企业和支持这些企业的渠道合作伙伴提供虚拟IT解决方案。Nerdio的IT即服务解决方案可让合作伙伴以白牌的形式提供给他们自己的客户。6月,这家公司推出了Nerdio for Azure云IT自动化技术,合作伙伴和企业可以使用该技术在微软云平台上轻松地配置和管理IT环境。

Nimble CRM

 全年盘点:2017最酷的10家云初创公司

CEO: Jon Ferrara

Nimble CRM旨在利用用户电子邮件、联系人列表、日历和社交网络中已经存在的数据。Nimble CRM的软件将社交、销售以及营销平台与Google G-Suite、微软Office 365进行整合。

这家位于加州圣莫妮卡的公司在11月推出了Nimble Contact,一款面向用户及其团队的关系管理器,结合了来自微软Office 365、G-Suite以及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等社交网络帐号的联系人。此外,Nimble还有自己的渠道计划,通过合作伙伴售卖产品。

来源:CRN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02

08: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