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数字技术活力 至顶网2017凌云奖之企业应用榜单公布 原创

至顶网2017凌云奖之企业应用榜单公布,其中既包括传统的CRM、PLM、中间件、协同办公等产品,也涉及各云服务平台及数字化创新系统等,希望能为用户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参考。

2017凌云奖——中国企业级IT领域的权威奖项之一于12月28日正式对外发布。这是至顶网连续第11次进行该奖项评选,也是继2015年正式更名为凌云奖之后的第三次评选。凌云奖由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共同推出,根据一年来信息技术、数字化技术和智能科技各领域的最新发布,结合业内各方技术专家的专业判断、用户的调查来共同评定,以期为企业IT决策者和商业决策者提供有意义、有价值的产品和技术选型指导。

今年技术领域最重要的话题莫过于数字化转型这一当下企业共同面临的挑战,在这背景下进行的“2017年凌云奖”也是重点围绕如何推动数字化转型来进行——这正是至顶网的使命:记录和推动数字化创新。

随着数字化的日渐深入,在过去的一年里,企业应用市场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等创新技术领域的布局已全面铺开。更丰富的功能、更高效的实施、更灵活的架构,成为企业对于应用软件的“标配需求”。

具体而言,互联网技术与传统应用的结合大幅改善了用户体验,催生了不少新兴的SaaS企业。与此同时,为了解决企业内部多系统间数据共享、协同应用等问题,通过统一的基础软件平台,建立模块化应用、微服务架构等互联网企业的架构模式也开始影响企业应用软件的架构设计。而对于传统的软件服务商,开放和开源也渐成主流,生态体系逐渐完善。

进入2018年,云计算领域的格局将渐趋平稳,针对大行其道的人工智能课题,企业应用市场也将再次被注入新的活力。在这样一个时间点的交替之际,我们筛选出了在过去一年里值得关注的企业应用,既包括传统的CRM、PLM、中间件、协同办公等产品,也涉及各云服务平台及数字化创新系统等,希望能为用户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参考。

>>>查看至顶网2017凌云奖完整榜单:http://www.zhiding.cn/zdnet/17awards.shtml

>>>查看至顶网2017凌云奖企业应用榜单:http://www.zhiding.cn/zdnet/enterprise.shtml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28

21: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