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扩大与Salesforce的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关系

IBM和Salesforce.com正在通过将IBM的云和Watson服务与Salesforce的Quip和Service Cloud Einstein产品集成,来扩大双方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和Salesforce.com正在通过将IBM的云和Watson服务与Salesforce的Quip和Service Cloud Einstein产品集成,来扩大双方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IBM扩大与Salesforce的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关系

该联想是在去年3月达成的,当时双方宣布他们将把Watson和Salesforce的相对较新的Einstein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一起。当时有分析师表示,这种合作关系实际上意味着IBM正在成为Salesforce的人工智能咨询合作伙伴,推动跨Einstein和Watson售卖新的服务。

在双方首次公布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就推出了新的服务,包括IBM Cloud Integration for Salesforce,可帮助连接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之外的企业数据和外部数据,以获得更好的洞察力。两家公司还宣布推出了Weatherforce的Salesforce Insights,使用户可以把天气数据整合到Salesforce平台中。

今天公布的消息涉及到更多的人工智能应用和服务。IBM在声明中表示,正在构建一系列新的IBM Watson Quip Live应用,将Watson与Salesforce Quip平台的强大功能相结合,用于业务协作和文档创建。IBM说,这些交互式的定制应用将嵌入到Quip文档中。

两家公司表示,此外还在扩大原有的IBM Cloud Integration for Salesforce产品,并提供新的“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下一个最佳行动建议”。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基于最近的呼叫和聊天创建个性化的、客户触发的交互,从而帮助他们建立更强大的联系。

Salesforce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与IBM公司首席执行官Ginni Romett在声明中说:“我们客户的成功推动了我们在Salesforce所做的一切,包括我们与IBM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IBM Cloud和Watson服务与Salesforce Einstein和Quip的结合将提供更多的创新,使企业能够以全新的方式与客户建立联系,充分利用云和人工智能的强大力量。”

两家公司已经正式确定战略伙伴关系。IBM表示,已经将Salesforce作为“首选的客户参与平台销售和服务”,而Salesforce则将IBM列为“首选”云服务提供商。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20

20: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