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区块链产业专委会正式成立

2月1日“2018全国移动互联网创新大赛区块链产业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微软大厦召开,本次成立大会得到了微软亚洲研究院、微软创新车库及微软加速器的支持。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的核心技术。 如果说蒸汽机释放了人们的生产力,电力解决了人们基本的生活需求,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那么区块链作为构造信任的机器,将可能彻底改变整个人类社会价值传递的方式。

12574764856218337_26.jpg

2月1日“2018全国移动互联网创新大赛区块链产业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微软大厦召开,本次成立大会得到了微软亚洲研究院、微软创新车库及微软加速器的支持。

会议宣布了“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区块链产业专委会”成立,宣读了第一届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STB CHAIN (软资链)CEO 刘海峰被任命为专委会理事长,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戴茗被任命为专委会秘书长,区块链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大海、区块链梦工场娄晓库被任命为副秘书长。会议讨论通过了专委会章程。

在会上北京、广州、深圳及重庆的四家机构成为第一批被授予“区块链创业学院”的授牌机构。

12575719582163083_26.jpg

会议向闫莺等17名专家颁发了“区块链创业学院及区块链产业专委会专家”的聘书。

1258052959856064_26.jpg

成立大会上,微软亚洲研究院区块链技术负责人闫莺博士分享了“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企业区块链生态”的报告。

12581484991576556_26.jpg

最后,专委会专家共同讨论了2018年工作计划。专委会决定在2018主要开展以下五项工作:

1. 在2018年6月举办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区块链分赛及区块链产业高峰论坛;

2. 编写区块链相关教程并开展技术培训;

3. 开展区块链项目的测评工作及技术咨询工作;

4. 组织撰写“区块链年度报告”;

5. 积极发展区块链行业相关理事单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2/02

17: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