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收购DDoS软件制造商Zenedge

Oracle于周四宣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Zenedge。这起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被披露。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Oracle于周四宣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Zenedge。这起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被披露。

Oracle收购DDoS软件制造商Zenedge

Oracle表示,Zenedge通过其网络应用程序防火墙(WAF)和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防护产品帮助企业保护其应用程序和数据库,免受恶意网络流量的攻击。Zenedge声称,其产品可以将危险的网站流量降低99%,并将页面加载时间提高99.75%。

此次收购旨在扩展Oracle的云基础架构和域名系统(DNS)功能。

Oracle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Don Johnson表示:"客户要求企业级基础架构运行他们在云端的关键业务系统。"他表示:"与Zenedge的合并给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配备了集成式的、下一代网络和基础架构安全性,以应对现代安全威胁。"

截至目前,Zenedge还为AWS部署提供了DDoS防护服务。Oracle没有提及它计划如何处理当前Zenedge的合作伙伴集成,但它确实注意到Zenedge将继续运营并服务客户,直到收购完成。之后,AWS产品就不太可能会继续存在。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2/18

18: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