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全面推出无服务器应用程序库

它是针对无服务器应用程序的生产者和消费者而设计的,支持发布、发现和部署。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WS周三宣布全面推出AWS无服务器应用程序库(AWS Serverless Application Repository),让用户可以查找并部署无服务器应用程序及组件,据悉,之前的版本是公开预览版,可以从Lambda Console访问无服务器应用程序库(Serverless Application Repository)。

AWS全面推出无服务器应用程序库

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将无服务器应用程序和组件按照原样从存储库配置并部署到AWS账户,还可以添加功能并将提交请求提交给作者。

对于发布者,在提交文稿时要填写名称、说明、标签并选择一个开源许可证。然后,发布者提供现有源代码报告、SAM模板和指定语义版本的链接。

亚马逊表示,应用程序可以部署在美国东部(俄亥俄州)、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北部)、美国西部(北加州)、美国西部(俄勒冈州)、亚太地区(东京)、亚太地区(首尔)、亚太地区(孟买)、亚太地区(新加坡)、亚太地区(悉尼)、加拿大(中部)、欧盟(法兰克福)、欧盟(爱尔兰)、欧盟(伦敦)和南美洲(圣保罗)等地区。

要实现全球可用性,你可以从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北部)或美国东部(俄亥俄州)等地区进行发布。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2/22

14: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