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猿科技获招银国际Pre-A轮投资

秘猿科技Cryptape宣布,公司已于2017年底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银行全资附属机构招银国际。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专注于基础技术的区块链企业秘猿科技Cryptape宣布,公司已于2017年底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银行全资附属机构招银国际。

秘猿科技拥有业内领先的区块链基础技术,公司于2016年7月发布完全自主研发的企业级区块链基础平台CITA,并于2017年7月率先将其代码向全世界开放,原创性成功接受了全球开发者的检验,同时也成为一个真正可信的区块链基础平台。CITA是世界上第一个成功引入并实现微服务与逻辑节点的区块链架构,对于困扰行业的性能问题给出了实际的解决方案,同时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与可定制性,得到了来自客户及开发者的广泛好评。

秘猿团队主要由底层工程师及研究员构成,CEO谢晗剑曾是以太坊Ethereum核心研究团队中唯一的中方成员,其不仅参与公有链技术研究与新学术成果的工程化实现,还曾参与设计包括Casper等以太坊下一代核心算法。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ACM Fellow Robert Van Renesse 、IC3实验室联合主任 Elaine Shi、密码学家Rafael Pass等均为公司核心顾问团队。

秘猿科技在2016年就参与了国家级区块链应用项目的底层开发,2017年初,CITA已经部署在某金融系统的生产环境中且一直平稳运行至今。

招商银行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周天虹表示,“招行是一家科技驱动型的金融机构,区块链技术与金融的结合,将发挥两者的最大效能,我们都说区块链是创造信任基础的机器,能够在网络上有效传递价值,金融的实质也是价值管理,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投资,双方进行战略上的紧密合作,促进在金融领域创新的产生”。

 招银国际资本首席投资官王红波表示,“我们在区块链上的投资逻辑非常简单,第一是价值观,在这个炒作盛行的行业里,只有秉承正确的价值观才能真正创造价值;第二是团队的工程化能力与国际化视野,因为从根本上说,区块链要落地是一个工程上的问题,国际化视野是说你不是在家里闭门造车;第三,团队是否具备产品交付能力;我们非常高兴能投资秘猿,在鱼龙混杂的环境中,秘猿团队如一股清流。”

对下一步计划,秘猿科技CEO谢晗剑表示:“秘猿科技一直专注于区块链基础技术,在长期的研究和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的成果和经验。我们已经在许可链的基础技术上作出了实质性的创新,取得了突破,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作为基础技术团队,我们在公有链领域的研究也从未停滞。未来,我们希望充分利用和整合我们的研发积累,在公有链方向上也能作出新的成绩,使我们的区块链网络融合成一个整体。对于应用,我们会整合行业资源,帮助更多的企业通过区块链网络获取新商业机会,真正的利用区块链技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01

09: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