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新的Azure大学生计划 旨在吸引更多用户加入

微软日前推出针对大学生的新计划,旨在吸引更多用户加入Azure。微软上周推出新的Azure学生计划,作为现有Azure学生入门计划的补充。Azure学生入门计划原名Azure Imagine订阅。

微软日前推出针对大学生的新计划,旨在吸引更多用户加入Azure。

微软推出新的Azure大学生计划

图片来源:微软

微软上周推出新的Azure学生计划,作为现有Azure学生入门计划的补充。Azure学生入门计划原名Azure Imagine订阅。 (Azure Imagine订阅是以前DreamSpark的一部分,DreamSpark于2016年停用/更名为Imagine。)

拥有可被校验学校地址的人可登记Azure学生计划,计划提供超过25个Azure服务,包括一些人工智能服务,是免费的,另送100美元的积分。

两个学生计划包含的内容如下。

Azure学生计划(大学生,18岁以上)

100美元积分需在12个月内用完

可使用超过25种免费产品以及免费服务(《常见问题》列出了完整表)。包括但不限于:10个基于Azure应用服务1GB存储的网络、移动或API应用;利用每分钟20笔交易的Face API处理每月30,000笔交易;750小时Azure B1S通用Linux虚拟机时间; 每月200万个字符的Translator Text API(译者文本API);100个机器学习模块及限于一小时的实验(含10 GB的存储)

无需信用卡

常见问题(https://azure.microsoft.com/zh-CN/free/free-account-students-faq/)

Azure学生入门(大学生以及高中或中学生)

仅限于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场景

有限的免费产品集,包括Azure应用服务、Visual Studio团队服务和通知中心

不需要信用卡

常见问题(https://azure.microsoft.com/en-us/free/students-starter-faq/)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07

15: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