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教育&华院数据:战略签约仪式顺利完成!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容大教育携手华院数据,于容大教育总部顺利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两大教育巨头强强联合,共赢未来的开始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8日下午,容大教育携手华院数据,于容大教育总部顺利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两大教育巨头强强联合,共赢未来的开始!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就高端科技培训课程的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今后课程的内容升级、市场推广、教学模式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双方均对高端IT人才培训市场的发展抱有充分的信心。

目前人工智能正在崛起,相关人才紧缺已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如何抓住机遇,打造出适合市场、满足市场需求的课程,将是双方未来合作的重要方向。

方正在进行热烈的讨论

双方领导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握手留影

共同留影

此次签约,标志着两大集团更加紧密的合作的开始,在今后将会推出更多类似“人工智能+大数据高端培训课程”的一流顶级课程。风气涌的21世纪,人工智能势头强劲,成为一股新兴崛起力量。出行、娱乐、交流、饮食、起居、工作......纷纷开始出现人工智能的身影,但人工智能相关人才急缺。

华院数据拥有国内领先的大数据营销及AI研发团队,国内顶尖数据科学家的“黄埔军校”,在香港、美国硅谷、澳大利亚墨尔本等地设立海外研究机构,实现国内外协调发展;团队云集了麻省理工学院、香港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著名学府的教授、学者,同时还有兼具多年管理、营销及数据挖掘实践经验的专家。

容大职业是容大时代教育集团旗下主要从事职业教育的机构,主要涉及高端财经培训、企业内训、移动互联网高端设计、高科技培训等业务,旨在通过行业革新高度的教学质量、高水准的教育服务和丰富的学员就业渠道,真正为学员和企业提供双向的平等、简单、纯净的人才服务与就业服务,以专业、专注创立培训新标准。数十年的教育行业经验,上万名培训就业学员,上百家就业合作企业,打造人工智能、大数据、数据分析3大科技专业为首的IT高端教育领导品牌。

在这样的背景下,拥有强大师资和实力的容大教育携手同样强大的华院数据,强强联合、隆重推出:人工智能+大数据高端IT培训课程。豪华师资阵容,打造史上最顶级的 AI 课程 !再一次,改变一切!

 

容大教育专职数十年教学经验的讲师带领学员从0到1,华院科学家带领学员从1到100,让小白变强,让强者更强。

 

师资阵容

人工智能+大数据高端IT培训课程分为5大阶段,20+课程,16+经典案例,4大商业项目实战,5层级能力训练模型(代码级、应用级、工程级、算法级、专家级),打造史上最实用的听得懂、学得会、最接地气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高端培训课程。

除了师资和内容方面的硬实力,容大教育还提供一系列助学服务,成为行业软实力代表。智能化学习平台,生活学习关怀,VIP3对1学员服务,免费就业辅导,7*12小时答疑,在学员学习的路上始终陪伴。

如果说七年前你错过了移动开发,三年前你错过了微信开发,二年前你错过了 “大数据”,那么现在更应该抓住机会,不要再错过人工智能了。都说得人工智能者的天下,实际上应该是——得人工智能人才者得天下,希望你,就是这个人才!

来源:搜狐I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13

18: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