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数据新价值 如何理解Cloudera数据分析现代化平台

当前,人工智能当属最火热的话题,从国家层面到地方层面,政策密集支持,科技融资屡破纪录,巨头公司纷纷动作不断,初创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时常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当前,人工智能当属最火热的话题,从国家层面到地方层面,政策密集支持,科技融资屡破纪录,巨头公司纷纷动作不断,初创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时常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

我们知道,人工智能背后离不开大数据分析,而机器学习最主要的就是数据,对于有一定规模的分析团队来说,往往感觉有些力不所及, 如何控制对数据的访问?如果在分析项目上进行协作,用什么工具等等。

Cloudera数据科学平台针对这些问题,为数据科学家提供快速、方便、企业级安全的自助服务数据科学。那么,Cloudera数据科学平台有哪些优势?又有哪些案例可以分享?详细信息可查看Cloudera专题:http://soft.zhiding.cn/special/Cloudera_bigdata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09

15: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