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机器学习标准版震撼上线:平台搭建就像人脸解锁一样快!

近日,华为云机器学习服务标准版正式上线,它旨在为企业客户提供简单易操作的云上机器学习开发平台服务,帮助企业客户快速构建AI(人工智能)能力。那么,华为云机器学习服务标准版都提供哪些能力,让平台变得更加易用呢?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华为云机器学习服务标准版正式上线,它旨在为企业客户提供简单易操作的云上机器学习开发平台服务,帮助企业客户快速构建AI(人工智能)能力。那么,华为云机器学习服务标准版都提供哪些能力,让平台变得更加易用呢?

一键式启用服务,快速构建开发环境

随着AI热潮的不断高涨,很多企业客户都跃跃欲试,自建机器学习开发环境。但是由于搭建过程复杂,硬件成本高昂等难题,最终不得不选择了放弃。标准版机器学习服务提供全托管Serverless云服务。只需单击创建MLS实例并填写实例名称,即可完成机器学习开发环境的搭建,用户可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实际业务场景的应用开发中。

 华为云机器学习标准版震撼上线:平台搭建就像人脸解锁一样快!

简易示例模板,快速上手机器学习服务

在刚接触一款新产品时,通常用户都需要借助大量的指导手册进行操作,仍免不了掉进各种坑里。为了让用户能更容易的上手华为云机器学习服务,华为打破以往只提供文字指导的传统方式,为用户精心准备了简单而又典型的示例模板。用户可以利用示例模板,在构建简单的机器学习应用过程中,快速掌握机器学习服务的使用技能。

 华为云机器学习标准版震撼上线:平台搭建就像人脸解锁一样快!

丰富的可视化功能,洞察数据和模型的本质

在进行数据建模之前,用户需要观察当前业务数据的特点和分布情况,例如:是否有缺失值,样本是否均衡等。仅凭肉眼观察或者借助第三软件进行处理是一种低效的处理方式。针对用户的这一述求,标准版机器学习服务的数据可视化功能不仅提供了特征数据的元数据和统计信息,并且以直方图的形式展现了数据分布情况。

华为云机器学习标准版震撼上线:平台搭建就像人脸解锁一样快! 

模型调优是整个机器学习应用中最为关键的环节。标准版机器学习服务提供了模型可视化和评估结果可视化功能用于辅助用户快速实现模型参数调优。模型可视化功能旨在帮助用户通过观察模型内在结构,让模型更具有可解释性;评估结果可视化功能则展示各种评估指标的数值和指标间的关系(如:ROC曲线、P-R曲线等),发掘影响模型性能的关键因素。

华为云机器学习标准版震撼上线:平台搭建就像人脸解锁一样快!   华为云机器学习标准版震撼上线:平台搭建就像人脸解锁一样快!

可伸缩的资源调度按需分配计算资源

标准版机器学习服务通过对接华为云数据湖分析服务(DLA),采用共享资源池策略,实现资源的弹性伸缩。当用户在运行任务时,系统会根据任务负载情况自动调整资源配置,保证任务正常运行,让用户只需关注于业务数据价值挖掘。

来源:华为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30

11: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