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华为车联网技术的首款车型DS 7惊艳亮相

近日,搭载华为车联网技术的DS 7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惊艳亮相,这是继2017年11月华为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联合宣布全球最大前装车联网项目合作后的首款车型。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搭载华为车联网技术的DS 7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惊艳亮相,这是继2017年11月华为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联合宣布全球最大前装车联网项目合作后的首款车型。

厚积薄发,华为车联网平台助力车企加速转型

市场驱动和技术革新促进出行方式的变革,汽车出行朝着智能化、网联化发展。华为车联网解决方案基于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并依托华为伙伴公有云,以云服务的方式提供丰富的车联网业务使能套件,如出行服务、车队管理、分时租赁、基于驾驶行为的车险(UBI)等,并提供赋能和底层支撑。华为旨在打造可持续演进、面向车辆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车联网基础平台,实现车辆物理资产安全、可靠、高效地联接到云端并转化为数字资产,帮助车企掌握数据、构筑生态、加速转型。

作为业内共识,车联网平台是传统车企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设施,华为的通信实力、联接能力和赋能张力将为其构筑最坚实的基础。车企对车联网平台有四个需求:数据采集、AI与大数据分析、安全部署、生态合作。“华为正是基于这几点为车企专属打造车联网平台。华为坚持不做上层应用开发,不碰用户数据,数据自主权和掌控权归用户;基于三十年的通信技术基础,有能力提供有保障的数据安全服务。170多个国家的足迹和服务能力,使华为拥有一个全球化生态圈,匹配车企‘引进来、走出去’的诉求。” 华为物联网平台领域总经理郭瑾表示。华为将持续深耕车联网领域,推动汽车行业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和电动化。

智能网联的DS 7,新服务和新体验值得期待 

作为法式豪华汽车DS旗下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 7集比肩艺术品的高端前卫设计、媲美奢侈品的精湛工艺、傲视群雄的黑科技于一身,是极致设计和尖端科技的完美融合,是法国顶级汽车工业的智慧结晶,它的到来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精致、智能、豪华用车体验。“通过华为全球公有云服务,并基于华为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构建CVMP (Connected Vehicle Modular Platform)平台,即DS Connect,将为全球各大洲的DS车型提供创新服务。”DS Connect首席技术官Laurent Fortune说道,他介绍DS 7包括畅意出行、安全保障、无忧养车、互联分享、品味生活五大方向的服务。目前提供的关键服务涵盖SOS紧急呼叫、智慧停车、车辆健康监测、驾驶行为评估、资讯娱乐及礼宾服务等。DS将不断探索,为车主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定制车联网服务,提升人车交互体验。

DS 7已于3月20日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预售,并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进一步服务于国内的消费者。未来,华为将与PSA集团紧密合作,以一个全球化平台支持所有车系,目标2020年在8大区域上线运营,支持超过1000万互联网车辆,为170多个国家提供移动出行服务,帮助PSA实现商业成功。

来源:华为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30

11: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