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合约与区块链培训专场报名通道开启

5月15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合约与区块链培训专场将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邀请区块链产业、行业、技术不同领域专家共聚一堂,以闭门面授培训的方式,就区块链技术如何赋能行业、企业及个人,全方位、多层次展开深入的探讨及交流。

2018年5月15日至18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将通过开放论坛、闭门培训、展览、赛事和智能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展现智能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远见、智能科技与产业创新前沿及智能社会与美好生活。

作为大会期间唯一一场技术培训讲座,针对于目前最热门的区块链技术,“智能合约与区块链培训专场”将于5月15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并邀请区块链产业、行业、技术不同领域专家共聚一堂,从技术层面,讲解智能合约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区块链怎么解锁与人工智能新领域,区块链振兴实体经济的路径与模式;从产业层面,梳理区块链与数字化创新、商业变革的思维;从行业层面,就区块链技术如何赋能制造、零售、金融、能源四大行业,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展开深入的探讨及交流。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合约与区块链培训专场

此次培训由至顶网与科技行者主办,嘉宾及讲师包括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飞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清华大学教授徐恪、工业区块链基金会理事长阚雷、工信部信息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于佳宁、京东集团副总裁裴健、IBM研究员区块链研究总监任常锐、平安科技首席技术官黄宇翔、微软中国云计算与人工智能资深合伙人及高级总监梁戈碧、能源区块链实验室创始合伙人曹寅等。他们不仅将详解智能合约与区块链技术,同时还将着重于智能合约与行业应用的结合,针对实际业务中遇到的难题提供成功案例分享,现场必将干货满满。

现在报名通道已开启,快戳链接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及报名详情吧:http://hudong.zhiding.cn/f/CpRZQy?x_field_1=lz1thnews

关于世界智能大会

世界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已于2017年6月29日至30日在天津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中外政要、著名企业家和院士专家3500余人共襄盛会;来自中、美、日、德和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500强企业、领军公司和科研院所共聚世界智能科技展,观展人次超过6万;共有60多支智能驾驶参赛队参加智能驾驶挑战赛;会展赛受到广泛关注,赢得高度赞誉。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13

18: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