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新动向——有货携手余文乐百位KOL演绎潮流穿搭

YOHO!集团携手时尚潮流地标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举办 “YO!100自有一套”2018春夏潮流趋势发布展。YOHO!还推出了趣味H5,潮流爱好者可搭配出适合自己的着装风格晒出并获得新一季购衣津贴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8年4月11-18日,YOHO!集团携手时尚潮流地标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举办 “YO!100自有一套”2018春夏潮流趋势发布展。本次YOHO!以“REDEFINE”出发,鼓励年轻人打破规则和偏见,为已知的自己重新定义,寻找自己的个性和穿搭风格,变得越来越潮,创造属于年轻人的“自有一套”。活动吸引了大量人潮驻足观看并参与互动。

余文乐领衔拍摄,百位明星KOL助阵

余文乐领衔拍摄,展示春夏潮流好搭配。“YO!100自有一套”邀请余文乐、郭俊辰、彭昱畅、周雨彤、熊梓淇等共百位明星、KOL为不同的风格造型做诠释。

绅士运动、口袋机能、足球街头、荧光电子、BIG BOY/GIRL是本次“YO!100自有一套”为消费者总结出的5大2018春夏造型趋势。在这些搭配里不仅有各处淘来的独家单品、造型师的私藏,也有YOHO!提前获得的各品牌样衣,而且这些搭配在YOHO!BUY有货上也可以无忧购买,给与了普通消费者全方面的直观参考。

这次除了余文乐、郭俊辰、彭昱畅、周雨彤、熊梓淇等明星KOL领衔外,还有很多不同职业的素人也参与到了这次的拍摄计划中,各自都通过穿搭表达了自己的个性与态度。

创新多媒体新玩法突破潮流营销体验

每年各大时装趋势分析机构都会提前发布年度最新的流行色、流行面料及版型等等。紧接着各大时尚杂志也会根据时装周走秀服饰做参考分析,但是通常这样的分析都很笼统也较少覆盖潮流领域,适合时装设计师、研究员等专业人士做参考,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却不够实用。

适应消费客群的变化及消费者更加注重品质、高选品维度的消费需求,积极进行业态创新,对客群进行精确定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结合品牌日、短视频栏目、重点品牌限量首发等形式,不仅有“新势力”、“有货潮流新品节”等创新多媒体新玩法,有货还于2017年获得媒体评选的零售业创新领导力奖。

线上线下齐互动 沉浸式展览带来全新体验

一直以来,北京三里屯太古里都是公认的潮流文化聚集地。本次YOHO!与三里屯太古里合作,以丰富的展陈设计呈现2018春夏潮流趋势,让潮人们获取新一季的穿搭灵感,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除了人形模特的展示可以让观众在现场触摸实物的质感,查看搭配的细节,现场更可扫码互动,观众可选择不同风格查看更多LOOK。

同时,YOHO!还推出了趣味H5,潮流爱好者可搭配出适合自己的着装风格晒出并获得新一季购衣津贴。根据5大潮流趋势,有货也筛选出了各类产品组合成不同的穿搭效果,提升了H5互动页面的实用性。不论是线上或线下,精美的展陈设计、实用的风格测试,为观众带来一场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之后,从4月22日-5月2日展览将转战南京,在新街口艾尚天地的YOHO!STORE与长三角地区的消费者见面,而余文乐本人也将以造型师的身份出现在活动中。

YOHO!集团一直在为中国的消费者变得更潮而努力。未来,“YO!100自有一套”将以一年两场的方式持续地办下去,希望在多元包容的潮流文化与消费中,运用YOHO!具备的庞大资源与丰富经验,为年轻人带来前沿的潮流资讯、丰富的潮流产品、多样的潮流穿搭,引导和鼓励他们撕下“工作、年龄、地域……”标签,寻找自己的搭配个性,为潮流风格打上属于自己的记号,从而推出真正属于中国的潮流文化。

2017年YOHO!集团保持了强劲的增长水平,整体营收成绩显著。凭借YOHO!在潮流领域的内容和平台的优势,集团核心业务YOHO!BUY有货营收能力和规模进一步扩张,稳稳占据潮流新零售细分领域第一的位置。

深耕潮流产业的YOHO!BUY有货,通过创新营销和潮流内容,在潮流新零售领域保持高速增长。有货依托YOHO!集团 ,全力打造一个连接“潮内容-潮人群-潮消费-潮文化”的潮流营销集散地。有货作为整个潮文化链条关键转化的一环,在YOHO!集团打造的潮文化生态中,用优质内容成为潮流消费者的购物圣地。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16

22:2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