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在RSAC2018 发布3款全新产品 加密计算技术4月商用

日前,2018年度的RSA Conference全球信息安全大会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市召开。作为全球三大云计算服务商之一,阿里云携3款全新安全产品亮相,并宣布今年将在西雅图设立全新的安全实验室,整合全球安全科研资源,专注前沿互联网安全技术研究。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日前,2018年度的RSA Conference全球信息安全大会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市召开。作为全球三大云计算服务商之一,阿里云携3款全新安全产品亮相,并宣布今年将在西雅图设立全新的安全实验室,整合全球安全科研资源,专注前沿互联网安全技术研究。

阿里云安全事业部总经理肖力表示:云正在驱动全球数字化转型。在安全领域,我们结合了阿里巴巴超过18年的技术积淀,和云本身的计算能力以及规模化优势,为全球企业提供极致的安全保障。在未来,企业的最佳安全模型,将基于生态模式来实现。因此,我们希望携手全球顶尖的安全厂商和人才,共同为全球企业安全提供最优方案。

全球知名资讯机构IDC发布《IDC MarketScape:中国云服务提供商,2017厂商安全评估》现实,阿里云以安全综合实力和战略前瞻性,位居领导者区间,在安全能力和安全投入上绝对领先。

作为全球范围内最顶尖的信息安全峰会,每届大会都因集中谈论和分享的信息安全趋势、理念和技术的风向标而受到全球安全业界普遍关注。在本届大会期间,阿里云同时发布云安全白皮书(Cloud Security Whitepaper)英文版,详尽阐述其为全球用户所提供的安全基础设施、合规资质、增值产品及服务,将越来越多的中国安全技术和经验带向全球。

阿里云在RSAC2018 发布3款全新产品  加密计算技术4月商用

据了解,阿里云在海外发布了Managed Security Service,Content Moderation和 Vulnerability Discovery Service三款产品。 从检测、响应、防御,持续运营四个环节,将云安全的威胁情报、智能算法优势发挥到极致。目前,阿里云已有8款安全产品、服务落地海外,守护全球企业。

此外,基于阿里云ECS弹性裸金属服务器(ECS Bare Metal Instance),加密计算(Encrypted Computing)技术将于4月底正式上线。全球企业可通过芯片级数据加密,保护数据安全。

从成立第一天起,阿里云就将数据安全和用户隐私作为第一原则。2015年7月,阿里云在行业中率先发布《数据保护倡议书》,明确表示绝对不碰用户数据。作为全球云计算厂商中第一家正面承诺并做到的企业,阿里云在数据安全上的举措得到全球机构广泛认可。早在2013年即获得全球第一张CSA STAR 金牌认证,三年后,又拿到全球首张ISO 22301国际认证,成为亚太合规资质最全的云服务提供商。2017年更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满足德国C5数据保护认证基础+附加要求的云服务提供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19

15: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