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Beam赋予企业云控制能力

Nutanix(纳斯达克交易代码:NTNX)今天在2018 .NEXT大会上发布了一款提供多云管理的全新软件即服务 (SaaS) 产品——Nutanix Beam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全新软件即服务 (SaaS) 能够显化、预测并管理成本失控,并能评估多云环境的安全性和合规性

2018年5月10日,北京 ——Nutanix(纳斯达克交易代码:NTNX)今天在2018 .NEXT大会上发布了一款提供多云管理的全新软件即服务 (SaaS) 产品——Nutanix Beam。通过Nutanix Beam,组织可以对几乎任何云平台的支出、安全及合规性进行管理。Beam依托于Nutanix近期收购的Minjar Botmetic服务,该服务已用于管理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以及微软Azure上逾十亿美元的云支出。

Gartner认为:“实现云计算管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云服务的属性会促使用户直接选择公有云,导致许多云项目的产生并不能被IT团队所察觉。”对采用混合云架构的企业而言,这就造成了一种尴尬的局面,即要在第三方云部署中管理IT成本和安全性。

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软件可将私有云、公有云和分布式云融合到一个用于其端到端基础设施的通用IT操作模型中,从而帮助企业降低多云架构的复杂度。作为Nutanix的首款软件即服务产品,Beam通过为客户提供详细表明其公有云使用状况的深度可见性和丰富的分析,进一步降低了架构的复杂度。它还根据机器智能提供一键推荐,以便IT团队能够立即优化云支出并加强安全保障,从而改善整个云环境的合规性。IT组织能够清晰地了解其公有云部署的完整性,从而在非预期成本和潜在安全隐患转化为商业挑战之前解决这类问题。Beam能够帮助组织在运行多云架构时能够作出更明智的决策。

ZS Associates云解决方案架构经理Rustum Virani表示:“对我们而言,完整性、安全性和合规性是最重要的,特别是在有着庞大应用架构的多客户、多技术环境中。事事都要跟踪监控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就在这时,我们偶然接触到了Nutanix Beam。Beam是一种非常优秀的工具,能让我们看清基础设施的状况、实现任务自动化、提出节约成本的建议,还能生成账单报告。”

通过Nutanix Beam,客户可利用以下功能更好地管理多云部署:

● 成本优化和云可见性——IT团队能全面了解其整体云支出,随后迅速找出闲置和利用不足的资源,以优化支出,并为每个应用选择规模和成本上都更加合适的云资源

● 集中式财务治理——企业能够简便快捷地了解完整的云足迹,因此IT部门能够按部门和组别跟踪云资源消耗、制定数据驱动的决策来平衡IT需求与成本限制,并执行基于预算分配的政策

● 持续云安全和监管合规——客户可以为合规审计制定自定义运行状况检查规则,并主动分析云安全操作,同时运用实时云合规扫描来识别风险和违规行为

Nutanix工程总经理Vijay Rayapati表示:“在多云时代,IT组织需要通过一个统一的实时视图来掌握所有私有云、公有云和分布式云的状况。Beam服务能帮助我们的客户优化云支出、管理合规性,并让他们重新掌握自有IT资产的控制权。我们很高兴可以成为Nutanix大家庭中的一员,将Botmetric 科技以Nutanix Beam的形式带给Nutanix客户。 ”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10

15:5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