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鸟河数字小镇 大数据产业发展大舞台

5月24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发展百鸟河大会暨2018全国CIO大会在惠水县百鸟河数字小镇举行。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24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发展百鸟河大会暨2018全国CIO大会在惠水县百鸟河数字小镇举行。

百鸟河数字小镇 大数据产业发展大舞台

本次大会以“创新·融合·智造”为主题,重点聚焦“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发展”、“大数据与信息技术安全”、“区块链、新零售、新技术应用”三大议题,旨在为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领域精英人物、领军企业、知名机构及创业者搭建专业化交流共享平台,共同探讨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百鸟河数字小镇 大数据产业发展大舞台

开幕式上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黔南州大数据专家委员会顾问 谢晓尧在致辞中对前来贵州惠水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贵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来,贵州全力打造全国首个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在大数据平台建设、机制建设、标准建设、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实现全国领先。热忱期盼更多投资者、创业者、融合服务商、应用商,加盟贵州、加盟黔南、加盟百鸟河,共同谱写好“数化万物、智在融合”的贵州新篇章。

百鸟河数字小镇 大数据产业发展大舞台

中共黔南州委常委、副州长肖青华在致辞中对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近年来,黔南深入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2017年全州大数据产业实现产值198.7亿元,同比增长31.28%,大数据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完成56.14亿元,增速达36.5%,位居全省第三位。下一步,黔南将深挖大数据钻石矿,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共同创造“百姓福、生态美”的锦绣黔南。

百鸟河数字小镇 大数据产业发展大舞台

惠水县委书记万庆华在推介惠水大数据产业时指出,近年来,惠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大数据战略行动,建成全省唯一的县级大数据产业园区——百鸟河数字小镇。在建设过程中,省、州各级从规划、人才、政策等方面给予数字小镇极大支持,通过三年多的不懈努力,百鸟河数字小镇正成为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大舞台、首选地、实战区。

三大专场,全方位碰撞思想的火花

作为目前国内信息高管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IT聚会,2018 CIOC全国CIO大会主要围绕“数字化转型推动业务发展”展开,并从以下三个方面多角度探讨:

1.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分享;

2.信息安全,大数据案例及方案分享;

3.区块链、CIO职业发展专场;

此外,在2018 CIOC全国CIO大会交流期间,同期举办“全国CIO摄影大赛”及“全国CIO视频直播大赛”,摄影大赛优胜作品将入选2018年全国CIO台历,视频直播大赛优胜作品将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全国大范围的展播。

百鸟河数字小镇 大数据产业发展大舞台

大会上还举行了黔南州大数据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中软国际、惠水县小酷AI音响电视运营总部暨电子产品生产、福泉市逛客派电商平台等10个大数据产业类项目落户黔南。

会议期间,还将同步举行全国CIO系列论坛,贵州省“百鸟河杯”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创客中国”贵州省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30

16: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