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与技术的创新盛筵

2018年6月21日,安创成长营第五期Demo Day在北京金隅喜来登拉开帷幕,16家安创成长营五期成员代表齐齐亮相,为资本圈带来了一场集科技、创新、前瞻于一体的项目展示。

2018年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指出:推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广泛应用,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国家也一直在提倡“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金融环境,疏通金融进入实体经济的渠道”。为了正确的引导资金“脱虚入实”为产业创新赋能,为生态繁荣带来新动能。2018年6月21日,安创成长营第五期Demo Day在北京金隅喜来登拉开帷幕,16家安创成长营五期成员代表齐齐亮相,为资本圈带来了一场集科技、创新、前瞻于一体的项目展示。

 资本与技术的创新盛筵

安创成长营(Arm Accelerator Camp)于2016年1月正式启动,每年运营2期,致力于聚集创新创业力量,培养前沿科技独角兽。借助Arm丰富的生态资源,为人工智能及物联网领域创新创业提供以技术为核心的一站式深度加速服务,帮助初创企业走上良性成长的轨道。近三年,安创成长营成功运营五期,共孵化与加速海内外项目89个,32% 项目具国际背景,项目总估值约325亿元人民币。

在本期安创成长营Demo Day上,可以科技、大普微电子、树米科技、超嗨科技、阿丘科技、米唐科技、链计算、赛飞奇、享睡、黑芝麻、脉吉医疗、通用微科技、慧源创新科技、星际比特、眼擎科技、知存科技共16家成员代表展示了各自的涵盖物联网、芯片、机器人、区块链、移动医疗、ADAS、智能零售、智能语音、智能工业等行业和领域最新技术研发成果。

 资本与技术的创新盛筵

经过网络投票及现场评委评选,最终,赛飞奇团队荣获“安创之星”称号,树米科技获得“最佳创新奖”,“最具潜力奖”则由黑芝麻团队斩获。

 资本与技术的创新盛筵

正如安谋科技(中国)执行董事长兼CEO吴雄昂先生在安创成长营第五期开幕致辞中所说的那样:ARM作为全球最大的生态系统,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中国几乎每一家成功的公司背后都多多少少用了ARM的技术,也多多少少通过我们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帮助他们加快了整个产品发展的过程。我们希望安创能够和产业界、投资界各方合作,在这场漫长的赛跑当中帮助大家再跑快一点,也给大家多传一点球,让大家能够多进几个球,至少在创业这场世界杯当中我们至少能够出线,变成十六强,甚至进入冠亚军的决赛。

资本与技术的创新盛筵安谋科技(中国)执行董事长兼CEO吴雄昂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29

14: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