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和阿里云结成工业物联网合作伙伴关系

西门子和阿里云表示,两家公司将合作建立中国的工业物联网。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西门子和阿里云表示,两家公司将合作建立中国的工业物联网。 

西门子和阿里云结成工业物联网合作伙伴关系

合作伙伴关系协议签订时正在柏林访问的中国总理李克强与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在场,西门子和阿里云同意互相使用对方的技术。

对于西门子而言,与阿里云的合作使其通过MindSphere平台在中国的物联网市场上立足。阿里云则可获得了行业知识及得以接轨大型企业。另外,阿里云仗着旗下的中国客户群发展十分迅速。

西门子是个全球IT运营商,阿里云因此还可以获得更多样化的客户群。开发人员选择物联网平台时一直都偏爱AWS和微软 Azure。阿里云的年运营率为28亿美元。

具体细节方面,西门子称旗下的MindSphere物联网操作系统将在阿里云上推出。 阿里云MindSphere也将于2019年发布。

我们知道,阿里云在Gartner魔力象限里脱颖而出,在全球六大基础架构即服务玩家中占了一席之地。

西门子和阿里云表示两家的合作将立即开始。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10

10: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