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KCon 与 XCon激情碰撞,燃爆整个夏天!

炎炎夏日,热浪滚滚。安全行业各大会议也是如岩浆般涌动,各种安全会议纷纷陆续登场。其中人气最为火爆的两大顶级峰会 KCon 与 XCon 将在2108年的8月底相续举办。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炎炎夏日,热浪滚滚。安全行业各大会议也是如岩浆般涌动,各种安全会议纷纷陆续登场。其中人气最为火爆的两大顶级峰会 KCon 与 XCon 将在2108年的8月底相续举办。

KCon大会将引发行业技术的怎样的聚变?

XCon峰会将聚焦哪些行业最具潜力技术?

让我们共聚会议现场,一览安全行业技术风采。

KCon,全名是 KCon 黑客大会,这一黑客大会在国内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KCon2018将是第七届。

KCon 黑客大会是纯技术型会议,讨论内容为网络安全各细分领域内的安全实战攻防,大会以追求干货为唯一宗旨,也因此深受网络安全研究人员关注。

创始团队知道创宇404实验室负责人黑哥曾表示,KCon 以议题质量为先,无论是顶尖的安全实验室安全研究人员,还是民间安全高手,都欢迎能来到 KCon 上做分享。

KCon 鼓励年青黑客站到台前,在过去,有人大附中zph同学做过议题分享,也有00后“汪哥”让人过耳难忘。

KCon和其它会议最大的不同在于她极具开放性,而且还独辟蹊径引入了摇滚之夜表演,所以想要结交更多的安全大牛,拓展人脉,这样的场景再适合不过了。在2016年 KCon 举办期间,Black Hat 和 DEF CON 创始人 Jeff Moss 受邀参会也对该环节大加称赞。

KCon 黑客大会将在2018年夏天再次来袭,相信又会吸引一批安全极客们的关注。

XCon,全名 XCon 安全焦点信息安全技术峰会,是国内最为老牌、最权威的安全会议,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6届之久。

XCon 始于2002年,由安全大咖“呆神”创办,会议始终致力于以前瞻性的知识与前沿的技术推动国内安全技术的发展,历经十几年已经成为国际上最高级别的技术探讨和交流平台之一。

XCon 作为享誉国际的技术型峰会更是气质鲜明,是国内罕见的唯一谢绝媒体报道的闭门顶级会议,其大会分享的技术价值颇高,一直以来充满着神秘性。外界很难从媒体上获得了解该会议的信息,有的也是有限度的披露,但是大批行业人才确实在 XCon上不断涌现。

XCon平台不仅承载了很多人才,同时也成就了很多人才。在这里有这么一批人,他们曾在年轻时来到这里学习、交流、进步、成长;曾在这里结识知己与伙伴;曾在这里展现自己。而在多年之后,他们已经悄然成为了行业的中流砥柱。

XCon 多来以来的成功举办,对全球信息安全技术探索、学术探讨、人才挖掘、行业交流和国际交流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这两大顶级峰会的碰撞必然会轰动整个安全行业。KCon——极客们的交流圣地,在技术研讨中产生化学反应。XCon——聚焦行业最新技术,承载安全技术人员的梦想。如此精彩的两大会议定会让参会者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11

15:4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