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ilions Hotels Resorts部署Infor HMS和Sun Systems

提供美观的行业云应用软件的领先厂商Infor今日宣布,Pavilions Hotels & Resorts已为其在巴厘岛、普吉岛、马德里和阿姆斯特丹的酒店运营部署了Infor Hospitality Management System(HMS)和Infor SunSystems,分别管理业务和财务运营。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提供美观的行业云应用软件的领先厂商Infor今日宣布,Pavilions Hotels & Resorts已为其在巴厘岛、普吉岛、马德里和阿姆斯特丹的酒店运营部署了Infor Hospitality Management System(HMS)和Infor SunSystems,分别管理业务和财务运营。这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公司拥有并运营着诸多豪华酒店和度假村,主营欧亚两洲的体验旅行业务。

Pavilions Hotels & Resorts部署Infor HMS和Infor SunSystems,旨在简化其自身的运营流程,在该品牌的全球各地酒店中建立起一个统一的系统,从而加强运营效率和敏捷性。该公司还计划在其即将推出的酒店中也部署这些解决方案。

“随着企业集团持续的发展壮大,我们的系统也必须跟上步伐,帮助我们实现全球覆盖,这一点至关重要。我们预计,部署Infor HMS和Infor SunSystems之后,我们将得以节省大量时间,减少失误,从而反过来进一步提升我们业务的敏捷性和灵活性。我们希望能够部署一个真正的云就绪应用,采用单一数据源,实现我们全球体系的统一性和一致性,”Pavilions Hotels & Resorts集团总监Siobhan McHenry表示,“我们与Infor团队的关系也是促使我们选择Infor的关键——在整个方案执行过程中,他们一直是我们得力的合作伙伴。”

Infor Hospitality Management Solution(HMS)专为满足酒店企业的需求而设计。该解决方案能够在多产权环境中将企业实力和简化的工作流程相结合,提供可靠的技术来支持企业的长期发展。

部署Infor SunSystems后,Pavilions Hotels & Resorts能够通过单一的全球平台管理其所有财务交易和报表,这有助于促进Pavilions的管理团队做出更好的决策。

“对任何组织而言,如果其各个中心和地区的系统和信息都是分散的、不统一的,那么其业务运营将存在巨大的挑战。企业需要灵活性,在充满变化的情况中,坚实的技术基础设施是至关重要的,”Infor亚太区酒店管理部副总裁Eric Wong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Pavilions Hotels & Resorts合作,充分利用Infor SunSystems和Infor HRM,推进其未来业务增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23

10: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